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竹子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竹子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竹子限量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青澀嫩芽的感覺,
適合春天和夏天的香水,秋天感覺稍冷了一些,
透光的感覺的像是在陽光灑落的竹林中,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一款適合配著詩的香水,
冷冷冽冽的 一如竹子的枝與葉,
清清澈澈的 一如不沾世事的書生。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竹、羅望子、白松香
中 味: 綠茶、小黃瓜、紫葉、丁香
後 味: 麝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58601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竹子限量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100ML(效期至2024.04 便宜賣) 1,800 480

Elizabeth Arden在2014年推出了Green Tea Bamboo版本香水。Green Tea Bamboo帶有新鲜純淨的木質元素,抓住竹子的精髓精髓。展現出簡約高雅及一分安康。

Au 這瓶很適合讀書的時候噴,有醒腦的效果!噴灑在書房、在身上,就感覺自己如同進入了一片茂盛的竹林,清麗質樸而淡雅。
shenliyueh 收到這瓶1976購買滿4000贈送的隨貨香水,當天晚上洗完澡先試噴了二下,初聞真的就如一股竹林清香味飄散出來,味道不像是香水,倒是比較像是好聞的高級沐浴香精,味到似乎不持久,幾個小時後就再也聞不到香味。
Kar 清新的香味,剛噴出來時是柑橘味,之後淡雅的香味才出現,沒有侵略性,卻有一定的存在感,很適合學生,或是出遊時穿上,不太適合上班時噴。
阿涼 青澀嫩芽的感覺, 適合春天和夏天的香水,秋天感覺稍冷了一些, 透光的感覺的像是在陽光灑落的竹林中,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一款適合配著詩的香水, 冷冷冽冽的 一如竹子的枝與葉, 清清澈澈的 一如不沾世事的書生。
阿喵 這款在夏天噴超適合,清爽的竹子味,悶熱的炎夏彷彿躲進竹林之中,中味有點類似綠茶香味,但又比他濃郁了些,後味就一整個舒服的麝香味,一款男女通殺的好味道
kant920 這款氣味是我覺得所有綠茶系列裡面最冷的,有竹藪中之感,還好是在大白天,不然會怕怕,男生也可以用,但是適合年輕還在學的那種嫩芽型的男生。
Ellen 清甜的茶香伴著雅致的竹,冷靜的植物配上充滿活力的人兒激盪出年輕的文人氣息,是青年才子半青澀的可愛與騷人墨客的紙筆香。
yj517139207 清新舒爽的味道,淡淡的散發出高雅清淡的香味,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