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水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水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微微辛辣帶點清新的前調,適合在辦公室裡的白領階級穿上,沉穩的木質調更提升可靠的形象。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葡萄柚、香艾菊、白豆蔻
中 味: 樺木葉、肉豆蔻油、雪松
後 味: 香根草、癒創木、檀香木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04201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150 1,580

即將完售!

1404202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4,400 2,200

隆重呈獻 Mr. Burberry 全新男士香氛:靈感源自 Burberry 傳統經典風衣,Mr. Burberry 完美呈現倫敦的精髓,一個具備對比風格的城市,融合新與舊、古典與現代美。對比衝突反映於香氛、廣告與 Mr. Burberry 本身,意即優雅中散發古典氣息。Mr. Burberry 由 Burberry 首席創意總監暨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與知名調 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合作精心打造。Francis Kurkdjian 表示: 「Mr. Burberry 兼 具現代感與古典美的英倫風,並煥發摩登與陽剛魅惑。」

香氛:Mr. Burberry 尚選出乎意料的成分融合經典英倫風香精,特製這款性感的香草香 與木香香氛。前調輕透出爽甜活力的葡萄柚香味,並以充滿泥土氣息的香根草與 煙燻調癒創木和諧承接,煥現現代感、精緻與性感風尚。
前調:葡萄柚、香艾菊、白豆蔻
Mr. Burberry 透過清新愉悅的葡萄柚香調,展現性感優雅且絢美別緻的鮮明前調。 繁複卻別緻的白豆蔻辛香氣味,為前調增添一絲陽剛的風味。
中調:樺木葉、肉豆蔻油、雪松
Mr. Burberry 明朗持久的中調,重新加入獨特的經典蕨類香調,彰顯完美時尚創 意。伴隨溫和的樺木葉基調,雪松沉穩的香味,為鮮明的前調找回平衡點,柔和 整體香調。
後調:香根草、癒創木、檀香木
輕透耀眼的尾調煥現香根草的動人魅力。癒創木的加層讓煙燻味愈漸濃郁,卻不 失純淨的泥土氣息。


※2022開始出廠的Mr Burberry 已無手工繫結

喬治 微微辛辣帶點清新的前調,適合在辦公室裡的白領階級穿上,沉穩的木質調更提升可靠的形象。
Wu Peng-Fei 柔和的木質男香!前調的葡萄柚會挑起一點酸甜感,緊接著便是樺木、雪松、癒創木與檀香木的氣息,整體上來說雖然陽剛,卻不會厚重與強烈,在身上形塑一股沉穩的光暈,讓人可以輕鬆徜徉其中。
IMPVC 噴完大概有10秒左右的柑橘、葡萄柚的味道,然後立刻變成豆蔻混雪松的味道(但不是中藥的那種感覺,反而有點暖甜的氣息),聞起來有點吹牛老爹不可一世的感覺,但這個沒那麼甜,所以我自己的接受度也高一點。
布萊恩 第一次在機場免稅店聞到,味道非常的有記憶點,但比較適合夜場及冷氣房,而且是百分之百的撲倒香
KT 非常舒服的一款香水,既有質感又優雅的紳士,不會過於濃烈的男香,休閒裝扮及正莊裝扮兩者皆都合適.
文青哥 前調微微的辛辣,但到中後調的時候,卻十分溫暖、沉靜。像是一個胸懷大略,很有企圖心的企業家,但卻能同理他人的想法。適合在需要需要自信心時穿他。個人覺得很適合穿著白襯衫的幹練男性,暖男的形象,但不失一份性感。
194951 濃厚木香寬廣遼闊,好似能容納大地萬物,尤其基調癒創木撫慰受傷的心靈,抱緊諸事不順的我。我穿上它偽裝成沉穩內斂又茁壯的樹木,偽裝我的脆弱矮小 、 輕易被擊倒 …… 其實我只是倚著樹幹痛哭的可憐人,而它像留著長鬍鬚的榕樹爺爺包容著,用茂密的枝葉沙沙地輕拍我。這一刻我只想哭 、 想睡,想安靜。
Ellca 非常沉穩又舒適的味道。 雪松和櫸木葉的味道就像是在森林一樣的感覺。 給人一種沉穩又有包容力的感覺,很適合公事場合使用,會給人穩重又自信的力量。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