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HOLLISTER 加州海浪男性淡香水
HOLLISTER 加州海浪男性淡香水
HOLLISTER 加州海浪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活力款
初始是辣辣的柑橘皮味道,給人一種清涼陽光的感覺;緊接著檜木香十分搶戲,遠遠聞十分迷人,吸引人一親芳澤;靠近聞又會覺得檜木的香味很厚實。如果心儀的男生使用此香,對我而言是一支實打實的撲倒香。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橘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葡萄柚、鮮柚、竹葉
中 味: 檜木、薰衣草、橙花
後 味: 麝香、黑香豆、漂流木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19302
HOLLISTER 加州海浪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1,850 999
HOLLISTER 加州海浪男性淡香水

他與生俱來一種酷勁,大膽的態度充滿自信,他喜愛南加州生活,可以花上好幾天享受海灘衝浪或是沿著加州海岸木棧道騎行,感受無憂無慮的悠閒夏天。南加州的每一處都是加州男孩和他的朋友分享歡樂時刻的最佳地點。【HOLLISTER  WAVE  FOR  HIM加州海浪男性淡香水】完美捕捉加州男孩新鮮活力並將樂趣帶入生活,盡情感受加州無盡夏日與藍色海岸。

 

【HOLLISTER  WAVE  FOR  HIM加州海浪男性淡香水】瓶身曲線設計來自加州海浪的浪潮,中段海浪隨著瓶身線條一起流動充滿力量,展現無比勇氣與生氣蓬勃的熱情。他的香味帶有活力,前調中含有清爽鮮柚與竹葉香捕捉青春熱浪與海洋的風味,融合薰衣草與檜木香提煉出加州土地上單純樸質的氣味。後調以沉穩純淨的漂流木與麝香令人想起海水、沙灘,並將熾烈的夏日陽光中溫暖的溫度延續。

香味一出,葡萄柚的味道非常明顯,橙花中和了麝香的強烈,給予使用者一種在海邊接受溫暖的陽光照拂的舒暢感。
Unique0927119559 我的古龍水排成四路,依運動型牛仔褲+T Shirt、休閒風、襯衫西服、喇叭褲或韓式穿著四種穿著搭配古龍水。就休閒風那一路的古龍水,這一支明顯的區分了休閒風香氣的味調!他可以搭配韓式穿著、休閒服來擦抹、搭配!也可以搭配襯衫、西服來襯托它宜人,卻也不拘謹的味道!如果您找尋休閒,卻也不是非常正式的穿著的古龍水:我推薦您這隻不凡於一般運動香氣的運動古龍水!
People 我送了一支給我當兵的同期(23歲),非常適合愛運動、陽光溫暖的他,他也很喜歡,是一支具有活力及木質穩重的味道。
亮晶晶 初始是辣辣的柑橘皮味道,給人一種清涼陽光的感覺;緊接著檜木香十分搶戲,遠遠聞十分迷人,吸引人一親芳澤;靠近聞又會覺得檜木的香味很厚實。如果心儀的男生使用此香,對我而言是一支實打實的撲倒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