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OHANA MAHAALO 晨露玫瑰 古龍水
OHANA MAHAALO 晨露玫瑰 古龍水
OHANA MAHAALO 晨露玫瑰 古龍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前味很小清新,中後味的玫瑰花香就會陣陣飄香而來,適合戀愛中的女孩穿上身。
噴在身上稍不持久,但使用在衣物上倒是可持香一天。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玫瑰、鈴蘭、青蘋果
中 味:
後 味: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1801
OHANA MAHAALO 晨露玫瑰 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無盒裝 680 680
OHANA MAHAALO 晨露玫瑰 古龍水

-給優雅的你-OHANA MAHAALO Eau de cologne 〈Anela makana〉晨露玫瑰

 

香調:玫瑰、鈴蘭、青蘋果
晨間降臨在花園中的天使,如晨露般親吻著花朵,喚醒含苞待放的花蕾。青蘋果的清新香氣,引出優雅玫瑰與鈴蘭,相互交疊迸發細緻香氣。

 

商品特色:Eau de cologne簡稱古龍水,又稱科隆香水,是一種含有2-3%香精濃度的輕淡香水,為目前日本最風行之香氛產品。由於香精濃度較低,特別適合炎熱溫暖氣候之地,香味淡雅不刺鼻,也不會過於濃郁,深獲上班族與學生族群之喜愛

*30ml小容量好入手,攜帶方便

*各種個性化設計,色彩繽紛,隨時可隨心情變換香水。也可依據不同性格作為贈禮。

*各有同香味的髮香水與身體周邊商品

*乳霜,不僅可保養全身肌膚,連頭髮也可使用。乳霜含有6種植物油(保濕成分),棉籽油、杏仁油、摩洛哥堅果仁油、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澳洲胡桃種子油

 

Au 文藝少女一定會喜歡的玫瑰。沒有什麼侵略性,主要是走清新淡雅微甜風,很輕盈所以春夏很適合使用。在密閉環境使用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有負擔~
zizilo 前味很小清新,中後味的玫瑰花香就會陣陣飄香而來,適合戀愛中的女孩穿上身。 噴在身上稍不持久,但使用在衣物上倒是可持香一天。
莉莉絲 味道自然舒服,是屬於清爽的玫瑰香,味道很特別完全沒有粉味,卻又不失嫵媚的香。
melody 它的玫瑰味道調的剛剛好,淡雅不濃烈,適合炎熱夏日使用,但需要常補香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