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不華不艷不嬌不膩,像一位穿著粉紅洋裝的少女,佇立在花野中,清風吹拂,似清晰又似透明,令人望眼欲穿,欲伸手汲取那一抹稍縱即逝的少女的芬芳。
香 調:
前 味: 紅莓、黑醋栗
中 味: 格拉斯玫瑰、大馬士革玫瑰、牡丹
後 味: 白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447801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750 3,300

即將完售!

1447802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6,750 4,050

絕對花香,甜美盪漾...Miss Dior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令人難以抗拒的全新美食花香調。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透過這款香氛重新演繹愉悅花香,讓優雅的 Miss Dior 展現出熱愛生活、享受人生的真實面向。歡愉明亮的花香,奔放飄舞,宛如絢麗盛開的花束,熱情明媚。這是多姿多采的 Miss Dior,散發出全新光芒,嬌美的花瓣散發甜香,爆炸般刺激著味蕾,令人充滿渴望。這就是迪奧獨有的美食花香調!

奶貓 本科關係因此常調香、品香,之前對香水就蠻免疫,直到遇見他! 如不慎下手太重,剛噴可能有點甜膩,後續都是莓果的輕甜可人+玫瑰的俏麗嬌媚及牡丹的溫柔貴氣~ 除現任貌似是因此被拐外,還因陪同出席朋友聚會,被他朋友誇讚是“在路上碰到會因此想認識人”、“直男也懂”的香!外加食香花調具高辨識及優秀的持香度,個人首推這支約會秘密武器!
Milano 像甜美莓果甜品美食調,前味的紅莓、黑醋栗搭配的十分美妙可口,而後粉甜中又帶有迪奧特有的基調香氣,覺得想過的浪漫些、想要少女些的人可以嘗試使用這款香看看~
momo 這款香水非常濃郁也很甜,壓一下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建議出門前30分鐘噴好,每次我噴身旁的人都說我走過去都很香
濃郁香水控 這款香非常非常甜又濃郁,每次穿她都心情愉悅,覺得像個小公主,她的甜是花果香的甜,不是奶味那種。雖然是香氛,可是持久度很高,不需要補香,但噴太多可能會讓別人暈香喔!
haruka 前段果香有點刺鼻~一開始噴不能適應!中後段有股柔柔的粉香,轉變成氣質優雅的成熟女生。
鼻塞 我是男生,第一次聞到這款香就馬上問女性朋友用的是哪一款香水 很適合妙齡女孩的香氣,像一個剛上大學、開始學會打扮的乾淨女孩,頭髮飄逸地對著你笑 適合想營造舉止溫柔但又能侃侃而談形象的女生, 太HIGH或太安靜會讓人不解為什麼用支香水,即便好聞也會略顯突兀 但就整體來說,若在對的人身上可以不猶豫的給出90分以上的高分
Rebecca 我非常喜歡帶有覆盆子和廣藿香的香水。這款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優雅的春日香,優雅但又有帶點調皮小性感,它的每個香氣都融合的太美了!它和Armani Sí有點類似,這瓶紅莓較明顯,聞起來酸甜多汁;甜味和廣藿香比Sí少一點點。整體來說更加清新,很日常,四季都可以穿的。一整天下來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非常持久,對我來說是一大加分。
-money 非常非常非常濃郁的甜味,就像是梅子!! 雖然極甜,但絕對不適合少女,最好是25以上再來使用吧! 但前味消逝的快,中味相當成熟又優雅! 夏天最好不要使用,我覺得會造成身邊的人困擾 冬天使用的話,可以感受到一絲絲暖意~
YU 香香甜甜好香甜而不膩~很適合冬天噴 終於遇到喜歡的美食香調 原本以為會很甜很甜到暈那種,沒想到不會香暈!很可愛的味道!一定是冬天必備的新寵!
Shyanne 不華不艷不嬌不膩,像一位穿著粉紅洋裝的少女,佇立在花野中,清風吹拂,似清晰又似透明,令人望眼欲穿,欲伸手汲取那一抹稍縱即逝的少女的芬芳。
SHAN 一開始聞到覺得帶有點蜜餞的香甜味.覺得自己聞起來很好吃!漸漸的花香味出來轉為氣質的味道.非常獨特又持久唷!
星宴 基調酸甜而優雅的莓果味很迷人,天氣較冷時花香味比較明顯、較熱時莓果味較明顯。適合二十五歲左右的女性。
Bonie 讓人印象深刻,屬於女孩與女人的一瓶香水,中味與後味完美的表達溫柔卻很有個性,識別度很高的一瓶香水。第一次聞到,是從一位擦身而過的女生旁邊,第二次是坐在品牌櫃位時,櫃姐身上的味道,就是他了!!
大牌香水都有獨特的氣息,很難不辨識出來,和香牌比較起來,它比較甜美不擾人,氣場沒這麼強大,就像個氣質的千金,溫柔而甜美可人,但也不容小覷。
194951 這款香氛非常持香,雖有濃濃花香,卻不會感到厚重,反而很清新,像散步在春天花團錦簇的花園裡,甜甜的香味能讓人維持好心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