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ACCA KAPPA 威尼斯花園淡香精
ACCA KAPPA 威尼斯花園淡香精
ACCA KAPPA 威尼斯花園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這瓶香水中, 幾乎零失真複製了蠟梅的香氣 (sorry, 跟茉莉花一毛錢關係也沒有) 極甜美, 令人不可置信, 然而真正的蠟梅, 就是這麼香, 一點不誇張, 對於這種香水, 形容已是多餘, 我只能說: 太棒了!!!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蜜桃、柑橘花蜜、麝香
中 味: 茉莉、夏蠟梅、牡丹
後 味: 佛手柑、苦橙花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450001
ACCA KAPPA 威尼斯花園淡香精版本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4,100 2,050
ACCA KAPPA 威尼斯花園淡香精

Acca Kappa 為義大利SPA系列產品的領導品牌,在過去的130年歷史裡,一直堅持著使用傳統手工方式製造出SPA系列產品,包括蠟燭、精油、以及香氛系列產品。 許多藝人都是這個品牌的愛好者,除了以各種質感精緻的梳子著稱,其每一種香味沐浴商品都涵蓋從香皂、沐浴乳、洗髮精到潤髮乳的完整系列。


以威尼斯---溫柔似水的水都為名,加入夏臘梅---傳說中幸福的花朵,以獨特的香味帶領妳進入浪漫的威尼斯花園中,在瀰漫著愛戀的香氛中,讓妳全身隨時隨地散發著幸福的浪漫氣息,讓伴隨在妳身邊的另一半,也能感受到這份幸福的滋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Acca Kappa 威尼斯花園以草本、純天然的植物提煉,氣息溫和細緻,娓娓細說著少女的情懷!瓶身優雅簡潔,香水瓶上流露出的是一種未經過度加工的自然情懷,純然而雋永!搭配天然的草本植物,純淨高雅的完美組合,更讓這一百多年歷史的義大利品牌,引領著人們走向性靈的舒坦之中!

silverblue 還記得這首老歌嗎? 雪霽天清朗, 蠟梅處處香, 騎驢灞橋過, 鈴兒響叮噹...... 歌曲或許不少人聽過, 但我想沒多少人見過蠟梅, 更別說是聞過蠟梅香......那麼, 答案就在這瓶香水中, 幾乎零失真複製了蠟梅的香氣 (sorry, 跟茉莉花一毛錢關係也沒有) 極甜美, 令人不可置信, 然而真正的蠟梅, 就是這麼香, 一點不誇張, 對於這種香水, 形容已是多餘, 我只能說: 太棒了!!!
Oreo 茉莉茶園的香味,清淡但可以持續一整天,TRUSSARDI Donna跟這款香味也很類似,只是這款更清新,比較適合台灣的天氣。
Peterhermes 這隻清新的百花綻放感超好聞!是所有年齡層跟性別也可以輕鬆駕馭的香味!當初是在誠品敦南門市購買,跟綠菩提一樣讓人醉心❤️ 而且一整天下來,味道因為時間關係都富含變化!
蚊子 很純粹的白花香,前調不明顯,以茉莉花香為主體,夾帶點牡丹的貴氣感,清新淡雅,不帶攻擊性與侵略性
Au 溫柔、恬靜而淡雅,讓人感覺很舒服~白天噴很適合,晚上當睡香也很適合,令人感到安心的溫暖味道。
老王 超喜歡這個味道的,好像置身在花園裡。這隻香水可以持續一整天喔~而且味道淡雅不具有攻擊性,整天聞到身上傳來淡淡的香味心情就很好
inkin 完全就是茉莉花茶的味道,很清新、淡雅,和Dior的茉莉花相比,Dior是比較濃厚的,感覺比較適合冬天,至於台灣夏天因為濕熱的關係,這款威尼斯就非常搭
ting 福袋拿到的試管香~ 好香~~一聞到就感覺被花包圍著~很自然舒服的味道 是個很溫柔的花香味,總體而言是氣質甜美的味道。
han 喜歡橙花與葉也會喜歡這隻, 滿滿白花茉莉香 又不會太濃郁, 清新的感覺。
Nini 我用過此款淡香水,味道清新優雅,像是走在繁花似錦的庭院的綜合花香,噴上它就會覺得太陽灑在身上的溫暖,適合白天穿上它,不過去山上戶外玩的時候不建議使用,會有蜜蜂靠近!
kant920 舒服和諧的味道,雖無法分析出是那些味道,但是可以讓身心都放鬆下來,慵懶睡個午覺的好味道,只是我覺得不太適合工作噴,適合出去玩、度假使用,因為就是懶懶的味道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