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Eau de Neroli Dore 愛馬仕金橙花中性古龍水
Hermes Eau de Neroli Dore 愛馬仕金橙花中性古龍水
Hermes Eau de Neroli Dore 愛馬仕金橙花中性古龍水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剛噴上是個很清新的味道,很像男生襯衫會出現的颯爽氣味,中間就有酸甜的花香味道,聞起來清爽舒服,是個適合夏天、冬天也不違和的味道,是個越聞越喜歡的香水,適合任何女孩子,男性若是沒那麼陽剛形象的或許也適合,會帶給人斯文,好接近的感覺。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苦橙
中 味: 柑橘、橙花
後 味: 藏紅花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83501
Hermes Eau de Neroli Dore 愛馬仕金橙花中性古龍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4,900 2,499

愛馬仕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中性香水- Hermes Eau de Neroli Dore 愛馬仕金色橙花中性古龍水,前調是苦橙,中調是柑橘、橙花,基調是藏紅花。

淘淘 剛噴上是個很清新的味道,很像男生襯衫會出現的颯爽氣味,中間就有酸甜的花香味道,聞起來清爽舒服,是個適合夏天、冬天也不違和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試香噴嘴的關係,覺得噴出來很不平均(?)導致擴香度、持香度都普通,上午搭完車幾乎就消失了(我噴在領口處...) 如果撇除噴嘴影響,是個越聞越喜歡的香水,適合任何女孩子,男性若是沒那麼陽剛形象的或許也適合,會帶給人斯文,好接近的感覺。
luise 有如走進乾淨通風的蔘藥行時迎面而來的藥材感,雖然是藥材但不厚重,且帶著一絲芸香科果皮的苦澀感,舒適耐聞。
水水的香香 清爽的酸澀帶來安定的開場,若有似無的苦給人幽幽飄渺淡然,最後甘醇的甜優雅沈穩綿長。
witchmimi 清清淡淡的,柑橘花和藏紅花為主的香味,細緻悠長,微甜,噴灑後大約2小時會變貼膚,要很靠近才聞得到,一整天下來還能從領口聞到一縷幽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