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精版本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精版本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精版本
好感加分 活力款
剛開始是青澀的青蘋果及檸檬酸酸的果香,中後味花香融合琥珀及麝香,是瓶清新宜人的香水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檸檬、翠玉蘋果
中 味: 萬壽菊、茉莉花
後 味: 琥珀木、麝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18001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精版本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000 1,500
1518002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精版本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4,200 2,100

為了慶祝愛情故事中的新章節,Dolce&Gabbana重新塑造淺藍男女對香系列的迷人香氣,推出淺藍男女淡香精。以獨特的香氛,注入原有的清新,新款Light Blue淡香精更持久、令人無法抗拒並充滿活力,打造地中海的蔚藍色調。

淺藍女性淡香精集結了地中海之美與女性性感的魅力。距第一款香水的推出,已有十六年,今天,香水大師 Olivier Cresp 以女性淡香精,開啟淺藍女性系列的新章節。前調以清新的檸檬與清脆的翠玉蘋果混合,令人驚艷且上癮;中調則注入了優雅的萬壽菊與濃烈的茉莉花瓣香;後調以具代表性的光澤琥珀木與珍貴麝香餘韻,溶入被太陽吻過的肌膚,綿延成為富有活力、感性的甦醒香味。

淺藍淡香精以精緻且優雅的線條重新設計,反映了更濃郁的香氣。在清涼的毛玻璃瓶內,採用了地中海淺藍色調;其絲絨外盒則採用了較深的藍色,現代且簡約。

momo 味道乾淨清新,香水無感的同事聞到也不會有被冒犯的感覺,且價格漂亮,CP值高,是一瓶很適合用於任何場合的女香。唯一的缺點就是整體的香調稍欠記憶點,因此我會將這款香水定義為everyday fragance。
獅子女王 去年一開始用小香並不喜歡,但今年冒險買了大香卻超愛,果香在我身上表現起來很清淡,偶爾會聞到一絲絲檸檬的皮味,味道好聞,但慢慢到後面的花香後可以貼在肌膚上表現出非常清爽的花香,瞬間感到舒爽與自在,完全可以代表夏天的一款香水,這是今年度買到的最滿意的其中一支香之一
奈妃 第一次聞到試管小香:清爽的檸檬香輾轉的帶出茉莉花的芬芳,持續的清爽氣息,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的香精。趕走夏天的煩悶與燥熱。
yunnn 看香評都說是率性.清爽的味道,但就我主觀嗅覺來說偏清新,但帶有粉味不夠俐落乾脆,但他的確是瓶有個性的香!
Wen 福袋拿到的針管香水,這支的味道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率性不造作的味道,正如其名的在夏季扮演著淺藍色微涼的夜晚…清新又神秘…
ChiaoChiao 剛開始是青澀的青蘋果及檸檬酸酸的果香,中後味花香融合琥珀及麝香,是瓶清新宜人的香水
Anaïs 驚艷!這瓶香味好棒啊!辨識度高、香味持久,雖說是女性的,但我覺得率性、有個性,應該屬於中性香水。 雖然看 Jeremy Fragrance 介紹這款合適在高溫的夏季使用,但是現在冬季,跨年夜,讓我愛不釋手的穿了的,依然是它!真的令人無法抗拒!#完蛋了!怕停產的香水又多了一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