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on Guerlain 嬌蘭我的印記女性淡香精
Mon Guerlain  嬌蘭我的印記女性淡香精
Mon Guerlain 嬌蘭我的印記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我的印記比印記牡丹更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香位持久。印記的香味不是個百依百順的小甜心,而是有著自我意識的獨立女性,適合有社會歷練的女生來穿,就像代言人裘莉一樣,自主又自信。
香 調: 花香調 、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薰衣草
中 味: 香草、茉莉
後 味: 檀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24801
Mon Guerlain 嬌蘭我的印記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6,600 3,650

安潔莉娜裘莉代言

香調:清爽花香
前調:薰衣草
中調:香草、茉莉
後調:檀香

Paola 瓶身就猶如味道一樣,優雅、美麗、成熟又端莊,覺得較適合35歲以上的女生穿戴,味道偏懷舊復古,花香味濃郁持久,是一瓶滿有貴婦氣息的香水!
Ni 算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味道,粉味重了不喜歡粉香的人別買
kumotsuki 非常甜美、溫暖的香氣,先前買福袋的時候拿到小香,立刻就收了一瓶,薰衣草的味道很濃郁、柔和、多層次,很適合洗完澡之後噴在身上睡覺,完全沒有侵略性,持香度確實很久,有時睡醒還能聞到餘香,最棒的睡前香水沒有之一。
雪松 大學時期宿舍有很多交換生,一出房門就聞到滿滿的香草冰淇淋味,但從來沒有見過香氣的主人⋯⋯猜測對方應該是位甜美又親和的漂亮姐姐吧?這次把收到的試管拿出來聞,似乎就是大學記憶中的味道,前面多了一些梅子味,讓人更覺得有溫和的感覺,後味就是甜甜的香草~
LORA 超級持久的!!!拿到試管香後噴了一下在睡衣上結果味道持續三天XD 但是味道有點厚重,我跟我妹都不太喜歡(20出頭)感覺比較適合年紀大一些的女生。
濃郁香水控 噴這麼多支各家廠牌淡香精的某一天,37歲的老公終於第一次主動開口說這支他喜歡! 我的印記果然經典,香味濃郁持久,聞起來是沉穩的花香,30歲以上比較能駕馭,個人覺得算是粉味較重的淡香精喔!
Rong 前味薰衣草香;中味香草香味較為明顯;後味是沉穩的檀香香味。這款是贈送的試管香。香草香味也給人一種沉穩舒服的感覺,香味也很持久,非常喜歡。
Ina 甜甜的梅子粉味道,適合俏皮的小女生、不適合熟女或成熟的女生。這跟花香和小清新的味道落差很大,如果平常是噴這類味道的也會不太能接受這個。我自己超超超喜歡的xD
Adrianna 是個持久的香味, 香草的甜味首當其衝, 花香味隨後才跟上, 適合輕熟女使用, 是個可氣質、可庸俗的味道, 完全取決於著用人。
有點粉感的味道、有點厚重、持香度很長、很久、經過了幾個小時餘香迴盪、香草味蓋過了花香、
ashley 我的印記比印記牡丹更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香位持久。印記的香味不是個百依百順的小甜心,而是有著自我意識的獨立女性,適合有社會歷練的女生來穿,就像代言人裘莉一樣,自主又自信。
Air 這是香水1976送的試管香水,一噴全是甜香的梅子味,剛開始,覺得沒特色,於是整瓶一口氣噴完,噴在袖口已十多天了,竟在舉手投足間仍可隱約聞到這味道!!是我噴多,還是它真的就是這麼厲害
Ya 我之前看到某個youtuber說這是男人會希望老婆身上有的味道,就很好奇,到底這是一款什麼樣的香水。味道是梅子的香甜混合嬰兒痱子粉(或者說是梅子加上香草味),整體感覺偏成熟,可能至少30~35歲以上的輕熟女,或媽媽比較適合,不難理解為什麼被評為“老婆香”。
Iris 非常女性氣質的花香,前味薰衣草是靈魂。沉靜、有自信的香氣,雖是甜花香卻不失優雅。瓶身設計典雅高貴。我愛它勝過蒂芬尼同名女性淡香精,目前它是我的第一名愛香。真的是好香!
Torri 是難得被男友稱讚很喜歡的一罐香水,不過也有同學說聞起來像他媽媽的味道。薰衣草是主調,給人一種溫柔賢淑的感覺,它留香時間極長,我覺得整體來說滿適合冬天。當初我還是看了國外的香評說“我的印記”是讓男生覺得這個女生適合當老婆的香水,我才買的XD
Rebecca 通常薰衣草較常會出現在男香,所以剛開始看到它的香調表感到很好奇,又看到國外評價男生和女生都很推薦,馬上就去專櫃試了。在我身上剛開始味道很甜,跟我本來的預期有點不一樣。到了中後味是我真正感受到大家所說的「這是每個男生會希望自己的老婆身上的香味」,溫柔的香草檀香加上安慰人心的薰衣草氣息,你會想一頭埋入她溫暖的懷抱。
coco 氣味超好聞,在專櫃一聞馬上被吸引住,味道不會野豔香,很耐聞,很女性化的香水,不管是居家或上班都很適合。
Ivy 這味道被男友說有梅子的味道!!我想是前味的印象,味道層次豐富適合輕熟的女孩使用~~薰衣草的味道其實蠻濃厚的,為這款香水添加了中性的味道,是會越用越喜歡的一款香水,且味道持久但不嗆鼻:) 真心推
Ds 此款香味,正在從甜美花果香調轉成比較成熟香調的我非常可以接受。 感到有著年近25,脫離青澀,卻也尚未過於社會化的階段。
ChiaoChiao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剛開始有點蜜餞味?中後味則是有香草甜味,但我對香草的味道,容易暈香,而且感覺這瓶香草味蓋過花香味了
Zombie 我沒有多研究這瓶香水的調味,也不懂前中後味的變化,在櫃上試過香後深深被這迷人的味道所吸引,是花香~但不是艷香~介於濃與淡的中間~味道很舒服且持久~屬於自信輕熟女人的味道~值得擁有!
Celeste 她沒有豔麗而穿透力很強的花香,而有溫潤雋永的餘韻。 剛噴上有清新活潑的茉莉花香,但緊接著就會感受到薰衣草的恬靜與香草的香甜,兩者的搭配成就了甜而不膩的內斂溫柔,隨著時間過去,會慢慢發現溫柔中蘊藏著檀香的沉靜堅毅。 香調中看似互有衝突,實際上卻彼此襯托搭配出低調但深刻而有自信的姿態。
麻糬 一款溫暖的厚香,薰衣草味道在香草的調和底下顯得沒有銳利的線條,不走清新路線,味道偏濃,但不至於讓身邊的人討厭,噴一下即可,味道持續6個小時,一開始味道很重,屬於噴一下即滿室生香的那種,,大概三小時後會逐漸轉為舒服的木質調中尾韻,從外在的鮮明女人韻,轉為內化的溫暖居家女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