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這款是我很喜歡的一瓶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自己的格調,很清新的香味讓人不愛上都難,不是刺鼻的那種味道,香水噴上去彷彿帶給人希望帶給人愉快的一天。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柚子、竹子、金桔
中 味: 蘋果、蓮花、百葉薔薇、茉莉花
後 味: 雪松、檀香、麝香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29601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7ml 550 310

在2012年秋季的Trussardi推出新香-Trussardi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浪漫而充滿活力,巧妙地創造出具有現代風格與高雅性感的香氛。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嬌嫩玫瑰女性淡香水令人耳目一新,混合了竹子,金桔和柚子,中味則是以玫瑰、茉莉、蓮花的優雅花束包圍,並加了多汁的蘋果。後味為雪松、檀香、麝香組合成微妙的木香調。

仲魚 玫瑰香不濃,反而是前調的柑橘與後調的檀香更出采些,且穿上後靜置一段時間會浮現淡淡的脂粉味,總體來說是一支非常富含女人味的香,適合輕熟女以上穿著。
Heidi 福袋拿的小香中,最喜歡這瓶的香味。我覺得這瓶的蓮花比玫瑰明顯,但兩者很相容地混合在一起。最後留在身上則是淡淡的玫瑰。
金吉拉 這是我第二次買。第一次我在pchome網站買的 我退貨了 因為買到沒有盒子只有塑膠袋裝的假貨。噴一次撐不到半小時 我強力要求pchome網站退貨。幸好第二次在1976買 香味淡雅迷人不撞香 我同時還買了白色那瓶 不得不說 這個品牌的香水很棒喔,不撞香不會暈。
ANNY 這款是香水小福袋中接觸到的,福袋中唯一最愛的一款以後也會考慮大香(其他推薦 如LANVIN光韻 JIMMYCHOO戀曲 有點甜不大使用) ,日常或是聚會使用都很適合。可以取代常用的PAUL SMITH ROSE。平常喜歡中性香水清新感不愛很甜的味道。平日是中性香.木質香或這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換著用,換換心情。
芸芸 這款是我很喜歡的一瓶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自己的格調,很清新的香味讓人不愛上都難,不是刺鼻的那種味道,香水噴上去彷彿帶給人希望帶給人愉快的一天。
小唯 這罐是之前逛街看到的,那時因為手頭緊所以沒辦法買,結果似乎已經找不太到這款的大瓶了,這瓶的香味如果你是玫瑰迷的話,開始剁手指吧!!這罐的玫瑰鎮的讚到爆!!
Judy 購買小福袋中的這隻,瓶子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味道卻是非常對我的鼻子啊!!柔柔的玫瑰花香讓人感到非常舒服,絕對是回購大香的名單之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