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 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
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 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
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 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優雅路線
瓶身充滿神秘異國風情,很有質感,香味是屬濃郁花香調,帶有性感女人味,還滿適合夜店跑趴用。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桑椹、黑牡丹
中 味: 茉莉花、晚香玉精油
後 味: 黑麝香、廣藿香、香根草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9102
Bvlgari 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825 1,680

Bvlgari 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這款柑苔調花香麝香香水,體現了最純淨的歡愉,放縱不羈、目眩神迷,滿溢著無比誘人、超級性感的核心芬芳。嫵媚得令人無法自拔、只在月出之際綻放芬芳的花朵們,娓娓道來羅馬之夜的故事,充滿節慶氣氛、閃耀光輝,令人徹夜未眠。夜空點綴著暗香浮動的茉莉花與晚香玉,烘托出初熟可口、甜美多汁的桑椹前調。基調揭開難以抗拒的柑苔調風情,由黑麝香研製而成,帶著精緻純粹的廣藿香心與優雅的香根草氣息。

迷人而經典的Serpenti寶格麗標誌,是Goldea系列最具魅力的動物象徵,懾人心神的Serpenti蛇鱗,一圈圈纏繞著香水瓶頂端。強而有力的巨蛇,象徵古代女王的皇家勢力,也代表誘惑與生命力。今日,蛇形符號因寶格麗Serpenti圖騰得到永生,自1940年代起成為經典,寶格麗的光采也透過蛇鱗綻放,黑色蛇形環繞羅馬之夜女士香水瓶口,宛如縈繞女王全身的香氣。

Lin 當初買的是禮盒,味道偏成熟,持香度約6小時,流汗也不會讓香味變怪異,適合秋冬,穿上這瓶香水會很有氣勢。
0981018399 這瓶香水味道非常好聞 第一次使用是朋友給我試管瓶 之後馬上愛上這個味道 立馬買了一瓶 木質香調感覺很有女人味 推薦
Ina 不適合小清新類型或學生,比較適合輕熟女、熟女,帶點花香但又不會太甜膩,給人成熟、性感的感覺,聞起來還有種稍微勾引別人的錯覺,不過要注意不要噴太多,會有噴越多越成熟的感覺xD
Yu 初聞時是贈送的試管,從淡花香到濃郁的神秘廣藿,就像你初到夜店到最後熟了那般,適合跑趴或是在家給人驚喜。(此款不適用年輕女孩)
Spapa 一開始會散發一點甜甜的桑葚香氣,但稍縱即逝,緊接著霸氣的花香四溢(讓我聯想起穿着性感禮服的龐德女郎),濃郁馥香香氣跟嬌蘭的一千零一夜很相似,但是多了份柔情婉約。
margarita 這次買香水有贈送這款的針管,味道很讓人欲罷不能。算是滿中性的一款香水,尤其是我最愛的木質調!我發現我最愛的男香都是木質調。立刻要入手一瓶來跟腦公一直噴啦!
isa 瓶身充滿神秘異國風情,很有質感,香味是屬濃郁花香調,帶有性感女人味,還滿適合夜店跑趴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