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Dunhill Icon Racing 極速男性淡香精
Dunhill Icon Racing 極速男性淡香精
Dunhill Icon Racing 極速男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成熟內斂
上手後的味道有一點類似Chanel 蔚藍,可以作為平價替代品。
這裡的甜不是美食調的甜,它屬於果香清爽的甜味,是一款男女都會喜歡的甜香水。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葡萄柚、荳蔻
中 味: 橙花、薰衣草、胡椒
後 味: 檀木、香根草、麝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61602
Dunhill Icon Racing 極速男性淡香精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550 1,580
Dunhill Icon Racing 極速男性淡香精

2017 年全新「dunhill ICON RACING 極速男性淡香精」,將英國百年經典賽車綠交織經典 collection 系列,讓 British Racing Green 不再單純只是一個顏色,還代表了一種時尚風格、一種英式情懷, 將紳士優雅與復古格調昇華至另一個新境界。
 

【機刻雕花圖騰】 
自 2015 年起,著名設計師 Mark Eisen 將 dunhill 品牌汽車引擎精品配件上機刻 雕花圖騰(diamond pattern)將其具體化的呈現在香水瓶身設計上,以精緻的菱格紋 雕刻出 dunhill 品牌對於細節精確的追求,反映出 Alfred Dunhill 一直致力於為眼光卓越 的英國紳士鑑賞家提供令人讚嘆的頂級訂製奢華工藝。 

【他身上的霸氣男人味】 
由荳蔻與佛手柑揉合,賦予香味一個動態 活躍的開端,興奮的衝動喚醒嗅覺感官。中調在 薰衣草沁人芳香中注入新鮮胡椒,獨創性的衝 突,讓香味提升至高調且大膽的層次,帶出男性 陽剛與能量。溫潤檀木與香根草完美掌握著馳騁 道路上因速度所釋放出的激情,嗅覺感官引領著 男性氣概的未來,隱約神秘的氣息撩撥勾人,令 人陶醉且一點一點上癮。 

Dunhill Icon Racing 極速男性淡香精是一款充滿活力和動感的香水。 開始時,它展現了明亮的柑橘和香料調,讓人感到清新而興奮。隨著時間推移,淡香精逐漸轉變為混合木質和香辛料的中味,為整體香氣增添了層次感和溫暖感。這使得它成為適合白天使用的香水,特別適合活潑且充滿生機的氛圍。
麥摳 屬於泡泡糖的甜味調,帶有淡淡類似薄荷的涼感,前中後味不大有什麼變化,固定維持泡泡糖的甜味。清新、活潑、香甜的韻調充滿動能,極適合年輕族群。
王道吉 上手後的味道有一點類似Chanel 蔚藍,可以作為平價替代品。 這裡的甜不是美食調的甜,它屬於果香清爽的甜味,是一款男女都會喜歡的甜香水。
Yan 很像Versace Eros 或 Dylan Blue 清新偏甜的柑橘調進入濃郁東加豆基底! 夏天也許會比較濃!
小佛爺 從鼻腔吸入一口甜蜜,癒創木裹上一層糖衣的風味,喜歡甜系男香的人可以考慮這支,女生聞到會被吸引的甜(女性大多愛甜食)。瓶身為英國賽車綠,靈感是賽車時腎上腺素,集結Dunhill活力陽剛,這支racing是為冒險精神及雄心勃勃的男士推出。個人心得認為聞了後不會飆高腎上腺素以及也沒強烈陽剛氣味,倒是一股甜蜜滋味隨後的尾韻淡木質麝香味。
鋼琴王子 剛噴時嚇了一跳,甜味有點發膩,好像小時候跟媽媽去美容院做頭髮後噴的髮麗香。不過很快的味道就不誇張了。那股甜香一直貫穿整個香味的走向,不會散去。會是吸引異性的香味。不知是錯覺還是怎地,隱約中好像聞到一股薄荷香,涼涼的。還算的上是自己喜歡的味道,不過自己喜歡未必適合自己。是我買的Icon系列的第三瓶,是會讓人回頭的那種,個性比較低調所以不太敢用。目前獨缺那瓶金色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