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YSL Y 聖羅蘭 Y 男性淡香水(2017)
YSL Y 聖羅蘭 Y 男性淡香水(2017)
YSL Y 聖羅蘭 Y 男性淡香水(2017)
性感香 成熟內斂
和吹牛老爹 I AM KING類似試種花香味,味道甜甜的很迷人,愛跑夜店跑趴的人適用,讓人覺得你是帶點雅痞風的夜生活之王!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東方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醛、佛手柑、生薑
中 味: 鼠尾草、天竺葵、紫羅蘭葉
後 味: 龍涎香、焚香、冷杉香脂、雪松、麝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76201
YSL Y 聖羅蘭 Y 男性淡香水(2017)
【襯衫男香】
60ml 3,100 2,550
1576202
YSL Y 聖羅蘭 Y 男性淡香水(2017)
100ml 4,600 2,899
Yves Saint Laurent為Y一代(出生於1980~1990)推出了新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被命名為“Y”,捕捉青春的精神,為千禧一代提供不同的東西。
 
YSL Y 聖羅蘭 Y 男性淡香水,靈感來自Yves Saint Laurent的白色T恤和黑色夾克,代表了清新和力量的平衡,就像一件清爽的白色T恤,佛手柑、鼠尾草和生薑強烈、多汁而新鮮,象徵年輕人挑戰傳統,超越所有的期望。基調香脂冷杉、雪松木和龍涎香,柔軟的音符呈現了量身定制的黑色外套,精緻而強大的力量,真實和大膽的創造,男性氣質重新定義。一切都從一個Y(why?)開始。
小編 FiFi Awards 2018 香水奧斯卡獎 年度最具聲望男士香水,魔力紅主唱-藝人亞當代言
初老宅宅 龍涎香基底,讓定位明確在男香範圍,跟另一商業男香王dior的曠野有相同基調。但Y這款帶有香甜的甜味,又因龍涎香基調而是種乾爽潔淨清新的甜,給人活潑的感覺又不會有太強的侵略性,對比曠野的狂野野性,是一種相對溫柔活潑的感覺,也不同於天之驕子夜幕版那類夜香的密甜較黏膩的感覺,是一款對各種場合穿著有高泛用性的香水,正裝、輕便休閒、正式場合、辦公場合、休閒場合都十分適合,雖然討論度沒那麼高但絕對值得收藏。
小謝 和吹牛老爹 I AM KING類似試種花香味,味道甜甜的很迷人,愛跑夜店跑趴的人適用,讓人覺得你是帶點雅痞風的夜生活之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