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Prada Candy Sugar Pop 軟糖小姐女性淡香精
Prada Candy Sugar Pop 軟糖小姐女性淡香精
Prada Candy Sugar Pop 軟糖小姐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名為軟糖小姐,真的有水果軟糖的感覺!柑橘和蘋果的果香讓這支香顯得清新而可愛,後味有水蜜桃和溫柔的奶香,我覺得很好聞!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佛手柑、柑橘
中 味: 蘋果、白色花卉草
後 味: 香草、水蜜桃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87201
Prada Candy Sugar Pop 軟糖小姐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000 1,800
Prada Candy Sugar Pop 軟糖小姐女性淡香精
2018 年 Prada Candy 家族最新成員- 「Candy 軟糖小姐淡香精」,如一首琅琅上口的流行歌,或似普普藝術的糖果色毛球一樣受人喜愛。糖霜外衣包裹的是Candy 小姐狂野的內在。
誘人的精緻果香採用水蜜桃與混合大地芬芳香草,軟糖色系的外表雖給人甜美的第一印象,但隨之而來的是性格獨具的酸甜風味,融合佛手柑與白色花卉,佐以蘋果與柑橘,激盪出乎意料的嗅覺體驗。

Fragrance
誘人的精緻果香採用水蜜桃與混合大地芬芳香草, 軟糖色系的外表雖給人甜美的第一印象,
但隨之而來的是性格獨具的酸甜風味,  融合佛手柑與白色花卉,佐以蘋果與柑橘激盪出乎意料的嗅覺體驗。

Design
以Wes Anderson設計的Bar Luce為靈感, 將經典 PradaCandy 瓶身設計染上柔和的軟糖色調,更是對經典三色 Saffiano 皮革包的致敬,為 Prada 獨特設計增添迷人風采。
夢雲 一開始聞到時,天啊怎麼一股紅包袋的味道 ! 後來仔細的嗅聞,發現這味道有層次,好甜好香,我喜歡冬天用,真的很像在吃水果糖,心情不好的時候用會讓我憂鬱情緒一掃而空。
Layla 基底很像原始版的prada candy(焦糖味那支),但更輕盈,帶著果香,其中蘋果的味道比較明顯。雖然香調表沒有,但我有感受到原版安息香脂的脂粉感。大概是七分糖的感受。
Au 名為軟糖小姐,真的有水果軟糖的感覺!柑橘和蘋果的果香讓這支香顯得清新而可愛,後味有水蜜桃和溫柔的奶香,我覺得很好聞!
兩手品香 開頭是帶著一點粉味與甜味的橘子氣味,之後會漸漸帶入清新的白花香甜,並帶著若有似無蘋果香器與微酸感,到最後是將甜度加重道約半糖左右的香草,與在背景中可以約略聞到的淡淡粉感收尾,整體給人清新甜美氣質
袖裡暗香 剛噴出來時甜味明顯,但還算清爽,很有春天要入夏的繽紛感覺,和瓶身的設計感覺很match. 可能是因為有香草的關係,中後味會帶點粉粉的質感,粉度大概和花花小姐差不多,但花花小姐飄散開是清新感的花香,這款會變成粉粉質感的甜柑橘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