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Versac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Versac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Versac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是我對女性專有的特質美學而讚頌的香氛創作,因此我為對自己充滿自信的女性,量身打造出一款強勁、感性並兼具精練高雅的淡香精”-品牌總監Donatella Versace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玫瑰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中 味: 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後 味: 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33001
Versac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800 250
品牌總監Donatella Versace以充滿自信的女子為靈感,歌頌女性專有的溫柔與獨立特質,量身打造出的一款富強勁、感性兼具精練高雅的的淡香精。

「狄倫・女神淡香精」為充滿力量、性感、優雅的女神花香。
別出心裁的香氛設計,將黑醋栗融合翠玉蘋果,再用三葉草與紫蘇葉製成的香氣混合;中調讓花香用最狂野的方式盛開,香葉薔薇及甜美的果味玫瑰,再搜集清新的檸檬玫瑰香,將茉莉花微拌入蜜桃冰沙;雅緻的尾韻則結合了安息香及純白森林木、麝香,注入迷人的廣藿香水,讓整體香氛無限延伸。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的瓶身設計開創了新的思想!地中海寶藍瓶身設計,喚起偉大希臘愛情神話!優雅的瓶身線條,締造極為誘人的雙耳瓶身曲線,喚醒希臘式神話般的設計,這是羅馬神話裡才會出現的恩典,只屬於當代的凡賽斯狄倫.女神。瓶身鑲上無數的黃金細節,梅杜莎標誌更是表露過去及當代香氛代表作的重要連結,彰顯了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的貴重身份。
Angela 第一眼看到這瓶就被她給吸引,在心中一直念念不忘,啊! 好想帶她回家啊! 於是購買了小香來試香,雖然名為女神,但是她的前調卻是個清新優雅的少女,我很喜歡黑醋栗的香調,酸酸甜甜的、就像情竇初開一樣,隨著中調的粉玫瑰花香和蜜桃,象徵著女孩長大了,後調的安息香、麝香,則是帶你進入了沉穩又成熟的狄倫女神,她是階段性的香,富有層次的!
Snoopy 從福袋獲得的小香,原本以為Jimmy Choo的慾望城市是最適合我的味道,沒想到這瓶更讓人驚豔,而且味道其實並不算無聊,適合想給人清新風格的女性。
Snownotwhite 前味甜甜的蘋果香帶出俏皮活潑的感覺,中味是有精神的花香,不是粉粉軟軟那種,後味花香褪去轉沉穩,香調變化蠻明顯的。小香的瓶身雖然沒有大香的貴氣,但是無敵可愛哦!
瓶子外型和味道給人感覺完全不同。甜甜的果香帶點新鮮嫩草香氣,跟以往接觸的花果香不太一樣,多了些大自然的氣息,滿有意思的。
美姬 前味的甜味 是個清新的少女 後味的花香 變成女神 喜歡花果香 不喜歡濃郁味的 這個很推薦 小香很可愛 買來蒐藏
Vicky 喜歡花果香的人,一定會愛這瓶。60%的果香,有我愛的蜜桃,加上40%的花香,將玫瑰淺淺的加在噴灑出的霧氣中,柔美小女人,百依百順應該就是這個味道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