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版本 迷你瓶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版本 迷你瓶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版本 迷你瓶
氣質加分 甜美氣息
初次聞起來有一點點的酸,一點點的甜,感覺橡木苔的味道很特別,第一次穿的時候覺得這好像是比較偏成熟的味道,不是自己熟悉的花果清新調!也怕穿上身後會太過濃郁所以不太敢上班穿,但漸漸穿了幾次後發現還蠻耐聞的,而且也不是那種過於濃郁旁人不能接受的味道,個人覺得持香時間很久~早上八點穿到下午三四點都有味道,下午的味道比較偏木質調的花香不過於擾人,在下雨天的午後聞起來似乎特別清新~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布拉斯李
中 味: 小蒼蘭
後 味: 橡木苔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83901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版本 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800 390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帶領現代女性敞開心胸,踏出舒適圈,往世界跨出第一步,把握眼前每一個機會、享受所處每一個環境,自由的真實涵義即是與世界連結,身心所到之處皆成就不一樣的自己,當心靈真正自由奔放時,所到的世界每一處皆是妳的依歸。

全新的「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不同於以往強調粉嫩花香的女性氣息,邀請到全新的調香師Quentin Bisch首度合作,採用了極具個性的花香柑苔調,去揣摩現代女性自由奔放的態度,增添了在以往Chloé香氛中難得一見的中性氣息。

瓶身以Chloé這幾年街拍常勝軍的茱兒包(Drew Bag)為靈感設計,茱兒包女性化的圓弧包身對比硬朗陽剛的頂部方型掀蓋線條為一大特色。瓶身取其包款的圓弧底部,瓶蓋以金屬色澤呼應茱兒包的金屬鏈帶設計,呈現現代女性溫柔但又具有力量的生活態度。

Eva 初次聞起來有一點點的酸,一點點的甜,感覺橡木苔的味道很特別,第一次穿的時候覺得這好像是比較偏成熟的味道,不是自己熟悉的花果清新調!也怕穿上身後會太過濃郁所以不太敢上班穿,但漸漸穿了幾次後發現還蠻耐聞的,而且也不是那種過於濃郁旁人不能接受的味道,個人覺得持香時間很久~早上八點穿到下午三四點都有味道,下午的味道比較偏木質調的花香不過於擾人,在下雨天的午後聞起來似乎特別清新~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