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Zippo Helios 太陽神男性淡香水
Zippo Helios 太陽神男性淡香水
Zippo Helios 太陽神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性感香
不得不說香水瓶的外觀非常有特色,這支香水的味道就像太陽照耀在身上,舒適明亮卻不刺眼。
香 調: 木質調 、 柑橘調
前 味: 香檸檬、無花果葉
中 味: 鼠尾草、西洋杉
後 味: 麝香、雪松、橡木苔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97101
Zippo Helios 太陽神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75ml 2,280 1,150
Zippo Helios 太陽神男性淡香水
 【Zippo Helios 太陽神】有別於戰神的狂野性感,太陽神所散發的自信魅力,要讓你的撲倒香,再多一個全新收藏!
 
以希臘神話的太陽神Helios為靈感,用奔放的清爽果香帶出整體沈穩木質調,讓溫暖與霸氣並存,穿上他,再次征服全場。
 
清爽檸檬揉合無花果葉撲鼻而來,讓果香的開場不再單一平實,清新中帶著自信,銜接鼠尾草與西洋杉潤飾;如太陽輕輕地溫暖照耀肌膚,溫和明亮而不刺眼。最後陷入麝香與橡木苔完美結合的漩渦中,穩重內斂的木質香氣不斷緩緩透出,仿若光明神宣示其永恆存在,持久雋永。
B0b 不得不說香水瓶的外觀非常有特色,這支香水的味道就像太陽照耀在身上,舒適明亮卻不刺眼。
這支的前味真的非常的棒很喜歡,可惜大概只有15到30分鐘而已..中後味基本上就是皂香,很像不可原諒的味道,然後這隻擴香度還不錯,我個人穿持久度約接近7小時,就會明顯感受到味道變淡了,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今夜 前味很香很誘人不錯,後味沐浴乳的香味,我個人蠻喜歡,香味大約5到6小時。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