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TOUS 1920 男性淡香精
TOUS 1920 男性淡香精
TOUS 1920 男性淡香精
完全呈現出哈瓦那夏夜池畔雞尾酒派對pool party的feel!辛辣的薑汁胡椒的木質調十分清新醒腦,洋溢著熱情奔放的南美拉丁之夜風情,是一款能改變心情的獨特男香,大推!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粉紅胡椒、小荳蔻
中 味: 小茴香、茉莉花瓣、紅茶
後 味: 雪松、有機廣藿香、龍涎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07402
TOUS 1920 男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450 1,250
香水是個人風格的展現,美好氣息成為跨時代的紳士傳承。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打造全新男香「1920男性淡香精」,以品牌創始年分為名,秉持追尋美好品味的初心,傳遞舊時代的紳士風格。
 
自十八世紀起,隨身酒壺是紳士們展現品味格調的經典表徵,TOUS 1920男性淡香精將懷舊造型融入摩登元素,為香水設計帶來全新感受。
 
TOUS 1920 男性淡香精前味明亮的氣息,慢慢的在肌膚上散發茉莉花香,最終,藉由木質香與龍涎香的沉穩後味,讓香氣更加深遠留存,成就獨特的香氛個性。
聞香 愛馬仕大地的調性,尾韻+點輕木質調,個人認為大地平價版+木質調
lulu 這瓶我是在其他通路入手的,初聞時我感覺和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有點像....,不過它多了一點柑橘味及茶香味,瓶子也很高質感,也滿適合熟女噴的一瓶香水!
yuchun6211 木質調的香味讓人一聞再聞,喜歡自己洗完澡的睡前,噴一點好像可以助眠。切記不要太多。是個普遍男性很喜歡的香味,曾經拿給幾位女性友人試聞,感覺是熟女比較喜歡的味道。
麥摳 完全呈現出哈瓦那夏夜池畔雞尾酒派對pool party的feel!辛辣的薑汁胡椒的木質調十分清新醒腦,洋溢著熱情奔放的南美拉丁之夜風情,是一款能改變心情的獨特男香,大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