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Nasomatto Blamage 恥辱中性淡香精
Nasomatto Blamage 恥辱中性淡香精
Nasomatto Blamage 恥辱中性淡香精
成熟內斂
Nasomatto Blamage 恥辱中性淡香精一度傳為品牌的封官之作,甚至還拍下紀錄片,可見這款香水對Nasomatto的意義不凡。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白木、皮革、樺木、麝香
中 味:
後 味: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80201
Nasomatto Blamage 恥辱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30ml 5,500 3,750

” 我開始調配香氛,但到了某個時候,它會開始自己做出選擇。這是引起我興趣並引導我的過程。我喜歡失去控制的感覺,我不是做出選擇的人。我的參與是創造出一種充滿活力,並能夠表達新事物的東西。我希望我的香水俱有自己的智慧,而不僅僅是成為我的意思的奴隸。” 亞歷山德羅(Alessandro Gualtieri)

Nasomatto的香水瓶蓋,大多都是以天然的木材製成,保留了木紋及原始的瑕疵,每個瓶蓋都獨一無二。Nasomatto就是這樣特別的香水。

Blamage 在德語中是恥辱之意。一些經典傳世的香水在創作的過程中都曾犯過錯誤,但這錯誤最終卻造就了其獨一無二的迷人個性。這款香水也一度傳為Nasomatto的封官之作,甚至還拍下紀錄片,可見這款香水對Nasomatto的意義不凡,Nasomatto Blamage 恥辱中性淡香精加入了白木、皮革、樺木、麝香,瓶蓋堪稱是Nasomatto的香水中最特別的一款,原始、不羈又帶點破碎的滄桑,也是許多人盲買Nasomatto的第一款香水。

寶貝瑜瑜 入手小試香,這品牌的香水很挑人,品牌的理念我還在努力翻資訊,不是一般的商業香,木質調帶點皮革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