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Jo Malone 羅勒與橙花香水-Basil & Neroli
Jo Malone 羅勒與橙花香水-Basil & Neroli
Jo Malone 羅勒與橙花香水-Basil & Neroli
清新款 活力款
味道偏草本,適合自然系的人,個人認為算是中性香水,可以拿它來混香,這支在Jo Malone裡是比較淡的唷!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羅勒
中 味: 橙花純露
後 味: 白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83702
Jo Malone 羅勒與橙花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5,600 3,850
Jo Malone在2016年推出Basil & Neroli 羅勒與橙花,繼1999年的Lime Basil & Mandarin 青檸羅勒與柑橘之後,這是近年來選用羅勒的又一款最新力作。這款香水可以單穿,或與Jo Malone的其他香味疊加穿著。建議組合香味有Wood Sage & Sea Salt(鼠尾草與海鹽),Red Roses(紅玫瑰)和Blackberry & Bay(黑莓與月桂葉)。
 
這款現代、年輕充滿樂趣的香味帶來的是高雅精緻的英倫風格。這款新鮮,俏皮,並帶有花香氣息的中性香水是由Anne Flipo調製的。而且她對這款香味有“新鮮,高雅,感性,帶有綠意的花香——簡潔而迷人”這樣的描述。香水的開頭帶來羅勒的綠意,之後變幻為奈若利橙花構成的花香中心,而基調裡的白麝香和香根草則帶來泥土的氣息。
Wu Peng-Fei 清新的綠感橙花香,整體不會厚重,很適合春夏天使用,線性的香調變化搭配上普通的擴香能力,可以輕易地成為陽光下的活力青年,讓人可以放鬆地沉浸在這個香氣氛圍中。
Hsuan 試聞時,一下就愛上的味道,剛開始是清新的柑橘味,柑橘味淡了一些後,是好聞的橙花味(玉蘭花味),兩者中和的非常好
Milano 很純粹自然美好的香氣,橙花純露的清新甜美,清爽草花香噴灑出門去那裡都心情不錯,近期開始嘗試30ml的Jo Malone品牌香水,覺得是噴完可入手購買大瓶的香水!
Au 羅勒中和了橙花微微的清甜感,再搭上柔軟的白麝香,讓這支香水充滿自然的感覺XD沒什麼侵略性,不會刺鼻,是好聞的草香清新調喔。
Meng meng 味道偏草本,適合自然系的人 個人認為算是中性香水 可以拿它來混香 這支在Jo Malone裡是比較淡的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