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arina de Bourbon Symbol 公主符號女性淡香精(花后印記)
Marina de Bourbon Symbol 公主符號女性淡香精(花后印記)
Marina de Bourbon Symbol 公主符號女性淡香精(花后印記)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強烈的茉莉花香,散發都市熟女的感覺,但餘韻確散發出少女清純應有的香氣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紫丁香、金銀花
中 味: 茉莉、晚香玉
後 味: 麝香、鳶尾花、白木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97202
Marina de Bourbon Symbol 公主符號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2,350 1,199
法國皇室品牌Marina De Bourbon在歐洲具有崇高地位。Bourbon族系更歷史悠久,到了十六世紀法國Bourbon王朝後代 Princesse Marina 瑪麗娜公主承襲了法國皇室的金碧輝煌和璀璨風範,把皇家數百年來凝聚的古典優雅及氣質展現於她的香水中。
 
2019年推出的Marina de Bourbon Symbol 公主符號女性淡香精是一束不可抗拒的白花,被精心鑿成的珍貴瓶裝。清新而明亮的和弦,具有強烈的魅力,適合現代公主。
 
散發著清新,夜光的金銀花香氣,並散發著波光粼粼的茉莉和強大的晚香玉。琥珀和麝香通過將花香包裹在柔軟而迷人的面紗上,為成分帶來微妙的甜味。精緻獨特的香氣,旋即讓你盡顯如皇室貴族般的古典優雅本色,同時又帶着現代女性熱情的姿采,是一款令你更添感性和令人回味的香水。
 
透明的香水瓶沉裝著珍貴的黃金色香氛,瓶身的側面巧妙地裝飾著花朵,呈現Marina對花朵與自然的熱愛。 配上金色璀璨的瓶冠,突顯出法國皇室獨一無異的地位象徵。從前只瀰漫於法國凡爾賽宮的香氣,讓你感受皇族的氣息。
olina 強烈的茉莉花香,散發都市熟女的感覺,但餘韻確散發出少女清純應有的香氣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