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4711 Matcha & Frangipani 抹茶&雞蛋花中性古龍水
4711 Matcha & Frangipani 抹茶&雞蛋花中性古龍水
4711 Matcha & Frangipani 抹茶&雞蛋花中性古龍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這款香水,就是如同香水的名字一樣,竹子與甜味。一開始竹子的清香,會在炎熱的夏天,瞬間沈靜下來。之後雞蛋花的甜香,會淡淡的持續。味道平穩,清淡,對比它的價格,完全值得買。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抹茶、雞蛋花
中 味:
後 味: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848301
4711 Matcha & Frangipani 抹茶&雞蛋花中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980 699
4711 Matcha & Frangipani 抹茶&雞蛋花中性古龍水
飲茶是一種在日常生活中專心休息和放鬆的方法。4711的 推出了茶香限定古龍水系列,獨特香氣為茶迷帶來了非常特別的幸福感。綠茶&佛手柑以及抹茶&雞蛋花,這兩種不同的茶香,是您放鬆時刻的絕佳伴侶。
 
邀請您沉浸在愉快的抹茶氣味中,溫和的抹茶氣味,並帶有焦糖的味道以及甜味。結合非凡的茶葉品種,感性的花香的香氣。是如此的柔和迷人,讓人沉醉其中。
milk 很清新很舒服的味道~有點像抹茶拿鐵的味道~夏天用很適合~這幾天幾乎天天噴~聞到就覺得心情會開心~就算不小心噴太多也不會打擾到別人的好味道
質數的孤獨 清新的氣味討好度頗高,有著文藝感的氣息,但並沒有特別聞到抹茶、雞蛋花的味道,反而聞到一抹淡淡的、常喝的鮮奶綠茶,點綴著一片薄荷葉的氣息。
ROXIE 以為是夏天香氣,但是我冬天噴也合適......這款一開始聞不到抹茶香,但隨著時間過去,細品會逐漸聞到茶香。但主要還是聞到花香。早上出門7點噴,到中午還聞的到淡淡的香氣。對於上班族&通勤族來說這樣的味道正好,不會導致辦公室裡面香水味過重影響他人,畢竟台灣人多數還是不噴香水,盡量不要噴香味太重的不然在捷運會被瞪。
Wu Peng-Fei 很有記憶點的香水,抹茶與雞蛋花的搭配很優質,不過這裡的抹茶帶有雞蛋花豐富的甜味,讓兩者在味道上交織在一起,不會特別感受到哪一香材特別浮出,整體上的味道偏甜,但又不會太濃厚。而其雖然為古龍水,但擴香與持香能力相當優秀,比同品牌其他香水好很多。
Poppies vs Marijuana 這款香水,就是如同香水的名字一樣,竹子與甜味。一開始竹子的清香,會在炎熱的夏天,瞬間沈靜下來。之後雞蛋花的甜香,會淡淡的持續。味道平穩,清淡,對比它的價格,完全值得買。
雅雅 極其清雅的香味,像穿梭在京都的靜謐小巷,清淡而不著痕跡的優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