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CHANEL Chance 香奈兒邂逅女性淡香精版本
CHANEL Chance 香奈兒邂逅女性淡香精版本
CHANEL Chance 香奈兒邂逅女性淡香精版本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甜美氣息
是瓶出都會成熟女性的香味,很濃郁很持久真的噴一點就好了,它對我來說屬於秋冬香水系列。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
中 味: 茉莉、鳶尾
後 味: 琥珀、廣藿香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48701
CHANEL Chance 香奈兒邂逅女性淡香精版本
【優雅氣質】
50ml EDP 4,800 4,080
1848702
CHANEL Chance 香奈兒邂逅女性淡香精版本(除碼商品)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EDP 除碼商品 6,850 5,480

Coco Chanel曾說過 “Chance is my soul.” 當Chanel遇上chance時,Chance誕生了。繼經典的CHANEL No5後,全新香氛CHANCE以嶄新的渾圓形象,成為香氛新經典、明日世界的新典範。Chanel香氛大師Jacques Polge以三年時間調製的Chance ,是特別針對年輕勇於嘗試、愛好幻想、熱情活力、狂野卻又纖細的年輕女性所設計。

CHANEL Chance 香奈兒邂逅女性淡香精 充滿對比衝突的花香。浪漫花香調搭配粉紅胡椒、茉莉花與琥珀廣藿香性感可口的辛香。一款獨一無二的香氛,譜寫出熱情、多變且樂觀的世界。

外包裝及瓶身擺脫了過往的設計,創造了令人難忘的新驚喜,以渾圓的瓶身愉悅視覺,粉紅色包裝來挑逗感官。有別於Chanel經典香氛的方形瓶身,Chance是Chanel史上第一款圓形瓶子的香水,正式地為Chanel揭開了這個新紀元的序幕!在渾圓之內,注滿的是狂野的動力、性感的魅力及澎湃的創造力,亦蘊含著宇宙無限的意義,成功的為Chanel香水寫下歷史的新一頁。

我的第一瓶香奈兒系列香水,溫柔又具魅力的香氣,當年才24歲使用這款覺得有點過成熟,建議年紀稍為大愛一些再使用,香味持久,不過容易撞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