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LOEWE Paula's Ibiza 中性淡香水
LOEWE Paula's Ibiza 中性淡香水
LOEWE Paula's Ibiza 中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清新椰香和馬達加斯加香橙精油調配而成的香氛前調帶領出漂流木的沁涼中調,水仙和雞蛋花的花香,最後滲出溫暖的龍涎香、廣藿香、波旁香草後調,最後一併封存在漸變虹彩的瓶身中。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椰子、柑橘、波斯樹脂
中 味: 漂流木、雞蛋花、水仙
後 味: 龍涎香、廣藿香、波旁香草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69201
LOEWE Paula's Ibiza 中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655 2,199

從2017年開始,LOEWE和Paula's Ibiza 在每年春夏推出聯乘膠囊系列,並在2020年擴大為包含了男女成衣、配飾與香氛的完整系列。

由喬納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和LOEWE 調香師Nuria Cruelles共同創作的一款木質花香與海洋調混和的香水,男女共用的LOEWE Paula's Ibiza,清新椰香和馬達加斯加香橙精油調配而成的香氛前調帶領出漂流木的沁涼中調,水仙和雞蛋花的花香,最後滲出溫暖的龍涎香、廣藿香、波旁香草後調,最後一併封存在漸變虹彩的瓶身中。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