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Bentley Momentum 賓利自我男性淡香水
Bentley Momentum 賓利自我男性淡香水
Bentley Momentum 賓利自我男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成熟內斂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佛手柑、綠色紫羅葉、鼠尾草
中 味: 灰琥珀、羊絨木、茉莉花瓣
後 味: 檀香、零陵香豆、青苔、麝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877801
Bentley Momentum 賓利自我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2,980 1,199

要成為一位成功人士 ,一位時尚潮流的引領者,不畏懼挑戰的精神和動力是不可或缺的因子。
Bentley Momentum 賓利自我男性淡香水 就是這樣的一款男性香水。
成功,有風格和冒險精神的男性,從挑戰中 啟 發出成功的方向。

從紐約和上海到倫敦和迪拜,無論目的是什麼,環遊世界還是探索城市景觀的神奇景觀,旅程的每一刻終將變成 生命中 非凡的時刻。
 

賓利自我男性淡香水由著名的調香師納塔莉·洛森( Nathalie Lorson )調製,香氛清新充滿活力,創造出無限動力。
 

綠色紫羅蘭,佛手柑散發著淡淡的清甜香調。鼠尾草則增添了草本芳香調音,散發出感性且溫暖的優質魅力。中調龍涎香和羊絨木材的現代氣息,喚起了充滿清淨和陽光溫暖的柔和 。在麝香、苔蘚、檀香和零陵香豆的後味中,更使香氛悠然持久 。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