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禮盒 >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香味圖書館試管香水組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香味圖書館試管香水組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香味圖書館試管香水組
可以細細品味十款潘海利根經典香水,又不會過度傷害荷包~比一開始想像的划算許多,非常推薦想嘗試的人購入!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96301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香味圖書館試管香水組(紙盒)
【小香特惠】
10入*2ml 噴式 2,500 1,299

Scent Library :

●EMPRESSA 廣霍之匣淡香精
●LUNA 月亮女神
●The Favorite 女王的耳語
●Blenheim Bouquet 布倫海姆
●Duchess Rose 獸首系列-狐狸
●Lord George 獸首系列-公鹿 
●QUERCUS 皇家橡樹
●JUNIPER SLING 杜松司令
●Endymion 恩狄米翁古龍水
●HALFETI 黑玫瑰

 

*原廠出廠時試管的滿度不盡相同,實品約為8-9分滿,請不介意再下單*

寶貝瑜瑜 潘海利根的香水價格不菲 不建議直接盲入 小試香組合很推薦喔! 我是衝著「狐狸」入手這組 老實說,圖書館系列 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驚豔 幾乎每瓶都淡淡地淺淺的 硬要挑出有記憶點的香水 那就只有「狐狸」跟「月亮女神」「黑玫瑰」了 千人千味,這組香水的價格
Ann 由於潘海利根價格不斐,並不適合小資族盲買試香。不過他很佛心的出了這組「Scent Library 香氛圖書館」小香禮盒,極推!! 必買!
初老宅宅 潘海的香水,屬於較高價位的香水,且試香紙跟上身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是務必要試香的品牌。香氛圖書館收錄10種香水,且試管均為噴式很方便上身,可惜的是仍然沒有完整收錄所有的非獸首產品。其中公鹿及狐狸和獸首試管組有重疊,兩種試管組都購買仍可使用到18種,依然物超所值。希望有機會能將未收錄到的非獸首系列如裁縫師、開羅等也推出組合。
Au 可以細細品味十款潘海利根經典香水,又不會過度傷害荷包~比一開始想像的划算許多,非常推薦想嘗試的人購入!
子芯 是為了狐狸而盲買的這組,狐狸一噴有類似Paul smith 那罐有點銳利的玫瑰,但它的層次感多一些。好玩可以玩玩 沒有鍾愛玫瑰的是可以不用~其他的等我噴過再上來寫心得
香水是個坑 這組試管香比想像中超值,在專櫃聞試香卡跟實際穿在身上完全不一樣,之前在櫃上沒特別喜歡的Halfeti跟Endymion現在深深擄獲我心,前者是氣蘊交錯深厚但不沉重的花香木質混辛香調,後者是柔軟香甜充滿誘惑的皮革奶香味,兩者雖然受男士歡迎,但我是女生也覺得非常可以!
今天想什麼 此系列小樣非常值得入手,除了有獸首系列評分最高的狐狸與麋鹿,還有剛上市不久的女王的耳語,以及評價高的月亮女神。 狐狸的味道剛開始有點莓果和柑橘,緊接其後的是嬌嫩水靈的玫瑰,是此小樣我評分最高的香水。麋鹿適合30歲以上的人穿,醇厚的白蘭地接著是琥珀再以焚香收尾,是一支有故事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