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Irresistible Givenchy 不可抗拒紀梵希女性淡香精
Irresistible Givenchy 不可抗拒紀梵希女性淡香精
Irresistible Givenchy 不可抗拒紀梵希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甜美的玫瑰與麝香、雪松的包圍調情,散發出一種天生不可抗拒的強大磁性魅力。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梨、香葵
中 味: 甜美玫瑰精華 LMR*、鳶尾草
後 味: 雪松、麝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18801
Irresistible Givenchy 不可抗拒紀梵希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2,980 1,880
不可抗拒的紀梵希,一款絕對讓你放手的香水。玫瑰、木香和果香的旋舞
這款充滿活力的玫瑰散發出一種天生不可抗拒的女性的芬芳,具有強大的磁性魅力,令人振奮,我們只想跟隨她。她容光煥發,以解放的氛圍將您帶入釋放之舞。放手的邀請,揭示你是誰。對她來說,生活就是一場舞蹈。
 
Irresistible Givenchy 不可抗拒紀梵希女性淡香精 以閃亮的棱形格紋為特色。方形的瓶身以柔和的角度修飾,光線從一格一格不同的小方格透出,映照出明亮迷人的淡粉光芒,瓶頸飾有精緻的紋理絲帶,格外凸顯出這款香水的摩登風采,向喜歡玩弄織物和對立面的創造者Hubert de Givenchy 致敬。
 
Irresistible Givenchy 不可抗拒紀梵希女性淡香精由調香大師 Fanny Bal、Dominique Ropion 和 Anne Flipo 調製,這款木質花果香調的香水,是女性氣質和魅力的濃縮。閃閃發光的梨子和香葵為香水增添了一絲微妙的活力。甜美的玫瑰與麝香、雪松的包圍調情,散發出一種天生不可抗拒的強大磁性魅力。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