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Rochas 羅莎小姐紫裙女性淡香精
Rochas 羅莎小姐紫裙女性淡香精
Rochas 羅莎小姐紫裙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羅莎小姐系列香氛系列,充份展現俏皮可人、簡單優雅的法式女孩氣質。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佛手柑、梨子
中 味: 橙花、山谷百合
後 味: 麝香、東加豆、檀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21701
Rochas 羅莎小姐紫裙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800 680
Rochas 羅莎小姐紫裙女性淡香精

蝴蝶結法式風情-羅莎小姐紫裙淡香精

2019年秋季香氛,由人氣女星鬼鬼再次出席ROCHAS品牌香氛大使,完美詮釋來自法國巴黎的全新蝴蝶結優雅香氛—ROCHAS羅莎小姐紫裙淡香精。ROCHAS品牌香氛在韓國是由人氣女團EXID成為Hani代言,網路上更被韓妞稱為哈妮香水(하니향수)並讚許為20代年輕女生都應該要用有的一瓶香氛單品。
 

巴黎女孩衣櫥中的秘密武器!

羅莎小姐系列香氛系列,充份展現俏皮可人、簡單優雅的法式女孩氣質。全新推出的羅莎小姐紫裙淡香精,宛如一件上等的晚宴服,完美襯拖出她美好的曲線,猶如一件令人無法抗拒的秘密武器。
 

秋天的法式花香浪漫

這款木質花香調的全新香氛是由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所調配的,代表著夜晚的巴黎:優雅永恆又充滿活力。延續羅莎小姐系列香氛的法式風情,羅莎小姐紫裙淡香精帶來更令人難忘的強烈情感與時尚氛圍。辛香前調開始於粉紅胡椒、梨與佛手柑,中調是柔美的橙花與山谷百合,最後是迷幻的白色花香調,搭配雅致誘人的麝香、東加豆與檀香,仿若夜晚挑逗的激情之吻。

俏麗法式的瓶身設計
羅莎小姐紫裙淡香精以極具法式感的瓶身設計呈現她來自法國的性格。俏麗的紫紅色漸層瓶身,更是突顯了這款新香猶如高級訂製服般的時尚魅力!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