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Anna Sui Cosmic Sky 綺幻星夜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Cosmic Sky 綺幻星夜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Cosmic Sky 綺幻星夜女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活力款
因著梨子與佛手柑,所以完美地平衡了冰糖的甜。

而溫柔的鳶尾花與蘋果花,使得一不留心,便太過突出的琥珀,幻化出另種可愛卻不失輕佻,溫柔卻不致老成的奇妙氣息⋯⋯

建議適用年齡層?我覺得就如同瓶身設計的熱氣球那般~~~不分年齡,不分個性,只要喜歡,人人都能駕馭,卻又能散發出各人不同的風采。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梨子、佛手柑
中 味: 鳶尾花、蘋果花、黃葵籽
後 味: 琥珀、冰糖、黃金木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20201
Anna Sui Cosmic Sky 綺幻星夜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00 900

即將完售!

2020202
Anna Sui Cosmic Sky 綺幻星夜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650 1,199
Anna Sui Cosmic Sky 綺幻星夜女性淡香水

全球夢幻香氛 Anna Sui 2022 首款新作「Cosmic Sky 綺幻星夜淡香水」,邀請所有女孩一起進入宇宙星空的奇幻夢遊。延續暢銷之作 Sky綺幻飛行淡香水的「熱汽球」造型設計,將天空飛翔的靈感昇華至「宇宙飛航」,原本的粉紅色瓶身搖身一變,渲染上銀河般的藍靛光芒,乘坐著冒險的熱氣球,穿梭在星辰之際,歡快地在星星與月亮之間遊樂。綺幻星夜淡香水是以超凡脫俗的精神為啟發,歌頌每個人內心的魔力 -- 充滿自信,將夢想變為現實的力量。

調香師 Jérome Epinett 為安娜蘇女孩設計一款捕捉星空中超凡奇蹟的 香水。前調採用鮮甜多汁的梨子和佛手柑,激起對香水的興趣。中調是馥郁的花香沾著一絲麝香般的親密感。後調則塑造出其深度,將琥珀、冰糖 和木香搭配在一起,使得尾韻成為超凡脱俗的幻想。

Amelia 許願中的小Q香,瓶子真的太美了!買來擺著心情都很好! 味道是紅糖水燉梨子的感覺! 有點像打翻了糖水飲料,那種若有似無、時不時會聞到甜甜的味道~ 琥珀紅糖的味道非常搶眼~但不會甜到膩
Anniebaby 很有辨識度的花果甜美調,喜歡甜美香氛的可以入手!瓶子又超級可愛~
Hitomimoon 因著梨子與佛手柑,所以完美地平衡了冰糖的甜。 而溫柔的鳶尾花與蘋果花,使得一不留心,便太過突出的琥珀,幻化出另種可愛卻不失輕佻,溫柔卻不致老成的奇妙氣息⋯⋯ 建議適用年齡層?我覺得就如同瓶身設計的熱氣球那般~~~不分年齡,不分個性,只要喜歡,人人都能駕馭,卻又能散發出各人不同的風采。
安娜蘇的粉紅熱氣球特別的造型讓我愛不釋手,甜美的香調更是讓我沈浸其中,感覺回到少女時期,也勾起我的回憶,真的很棒
粉紅熱氣球是奶油爆米花,這隻是夜市棉花糖。 果香和花香很甜,很像有人把你的頭摁進綿花糖裡面想悶死你,一直到後味出現變得有一點奶有一點粉,你的頭還持續埋在棉花糖裡,但是甜度從全糖來到半糖。 謝謝,整隻會被螞蟻搬走的甜。 感覺比較適合那種年輕有活力的20歲以下少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