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my Geisha Musk 我的藝伎麝香濃香精(預購)
my Geisha Musk 我的藝伎麝香濃香精(預購)
my Geisha Musk 我的藝伎麝香濃香精(預購)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my Geisha 我的藝伎全品牌為預購商品,我們將於下單3個工作天出貨。
如果急著收到其他購買的商品,建議分開下單喔!
否則將等預購商品到貨後再為您一起寄出。
香 調: 木質調 、 柑苔調
前 味: 麝香、香草、白花、丁香
中 味: 麝香、廣藿香、檀香木、椰子
後 味: 木質香調、琥珀

N/A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25901
my Geisha Musk 麝香濃香精(預購)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500 4,800
my Geisha Musk 我的藝伎麝香濃香精(預購)

中性、持久、獨特且明瞭的香氣。帶木質的動物香調,微粉,乾淨且鮮明。 一款無論是"他"與"她"都喜歡的香水,擁有柔軟而細膩的味覺感受。

一種感性的、天鵝絨般的柔和香氣,其中以麝香為主,伴隨著基調的琥珀和木質香,中調微妙的椰子和廣藿香,前調和諧地結合了佛手柑。它雖被歸類在清新的香水範疇,但其木質底韻保留了其東方特色。與皮膚接觸時的柔軟如天鵝絨般細膩,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為強烈。屬於香精,留香時間長,並且香氣將隨著穿戴者的動作而“擴散”在空氣中。

Lin 擴香度普通,持香度非常好,12個小時過後衣物上都有明顯殘留。沒什麼甜味的白花香,味道很貼膚,肩並肩的距離能清晰聞到。冬天噴的時候,身邊的空氣也跟著冷冽了起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