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Narciso Rodriguez 小香水禮盒四入組
Narciso Rodriguez 小香水禮盒四入組
Narciso Rodriguez 小香水禮盒四入組
優雅路線
這組非常適合放在公司,白天上班,下班後去約會或小酌前可以疊穿,一種華麗而不浮誇的變身。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67001
Narciso Rodriguez 小香水禮盒四入組
【小香特惠】
7.5ml x 4 2,250 1,799
Narciso Rodriguez推出新款的小香水禮盒,內含四款Narciso 熱賣的香氛,將現代女性的熱情及性感魅力, 幻化成香氣,Narciso Rodriguez 小香水禮盒四入組內含for Her 女性淡香水、for Her 女性淡香精、桃色優雅及純粹繆思小香各7.5ML

Narciso Rodriguez系列香氛,可以單擦,散發令人上癮的香氣;或是搭配同系列for her香氛,將麝 香的香氣發揮至極致,揉合出獨一無二令人陶醉、無法抗拒、沉迷心醉及崇高的香氣。
 
夢雲 這系列很有質感喔,禮盒的每一個我都收藏了大香,如果你是個也愛社香玫瑰花香的小資族或剛開始探索 Narciso Rodriguez 這牌子的愛香人士,很建議入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