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Eau de Cartier 卡地亞之水中性淡香水(絕版)
Eau de Cartier 卡地亞之水中性淡香水(絕版)
Eau de Cartier 卡地亞之水中性淡香水(絕版)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乾淨,氣質,清新這是我對它的三個大印象,淡淡花香一層一層的釋放出來,非常有層次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香檸檬、日本葡萄柚
中 味: 紫羅蘭葉、薰衣草、紫羅蘭
後 味: 麝香、廣藿香、琥珀

200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7300
Eau de Cartier 卡地亞之水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50ml 瓶身有掉字瑕疵 3,090 2,650

這是一首歌頌純樸之美的詩篇,毫不做作的獨創瓶身,管狀的造型宛如一口陽光照耀的明井。純淨珍貴的透明感,瓶底玻璃內部雕刻出一顆水珠的精細手工,獨特實用的噴霧設計,在在顯示了卡地亞精品與眾不同的力量,華貴卻不外炫。 

 

卡地亞之水是Cartier第一瓶男女皆宜的中性香水。源自於清水的純淨無瑕,創造出令人驚豔且不同於以往的潔淨與單純,Eau de Cartier 卡地亞之水是一個永恒的片斷。前味呈現出日本葡萄柚及香檸檬的清淡乾淨,接踵而來的是紫羅蘭葉、紫羅蘭及薰衣草帶來寧靜及舒緩的中味,最後由廣藿香、琥珀及麝香的結合,讓CARTIER的香氛更加悠長。 

 

卡地亞之水圓滑而簡單的瓶身,擺脫傳統構思的噴頭,在光線的反射下,散發出層疊分明的寧靜感,散發極致的品味,是一瓶具收藏價值的香水。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Viv 看了大家的推薦立刻入手。的確如大家說的,他是很淡雅的香氣,不突兀,很適合上班天天使用,特別是在會議室中開會完全不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柑橘調的清新與後面的淡淡的薰衣草很協調,還不錯~
凱翔 這是我用過、最受好評的香水、聞者不會頭暈、目眩;也是唯一在上班時間沒被嫌棄過的香水、甚至很多病人和同事聞後、心情會變好、甚至同性友人也會被它的香味迷倒、真是不誇張。而且很多人都會詢問是什麼品牌、哪裡買...夠誇張吧。它已經陪伴我..16年了、買的瓶數1976最知道、也是唯一用最兇、最久的香水。
Harper 剛噴時柑橘味道比較明顯 雖然花香會稍微有一點粉 但整體還是很乾淨、舒服的味道 有種氣質、白襯衫的意象 不挑年齡,男生女生都很推薦唷!
潘潘 只覺得清新 就是香水感,直到中後味那微微的薰衣草,那似有若無的柑橘、檸檬,不時會讓我錯覺像是剛洗完澡,它讓人想尋找這隱隱約約的皂香味,乾淨、舒服、微香,夏天非他莫屬~
Refaye 這支香水給人一種乾淨且教養良好進退有度的感覺,味道自然得像是天生的體香
小唯 乾淨,氣質,清新這是我對它的三個大印象,淡淡花香一層一層的釋放出來,非常有層次
-小洪 這是一款適合都會男女的禮儀香水,輕輕一噴自信心馬上出現,一天愉快的心情原來來自於他的後味
Jon 讓我直接購入200ml的大香,葡萄柚和檸檬帶著薰衣草的味道,清新中帶著氣質,清爽不濃郁,後味的廣藿香讓清爽中帶了一點點暖,溫度不高,恰到好處,在炎熱的夏日裡最常陪伴我的就是卡地亞之水
vickychou 不像洗衣精化合薰衣草的味道,清新的理所當然,適合休假過後面對blue Monday提醒自己打起精神、加把勁的感覺^^
雪松 剛噴上有淡淡的柑橘味,散開之後味道變得很淡,就像是自己身上自然發出的味道,依附在肌膚上。他真的可以“穿” 上!散發出來的不是嗅覺的濃烈感受,而是自然而然的氣質。
AsherKU 對卡地亞之水有興趣很久了,但因為它很難試香,所以一直沒能嘗試。後來看到網路上的好評一片,讓我這禮拜終於狠下心直接盲買了!這還是我第一支100ML的香水呢!試在身上後,檸檬和葡萄柚的味道讓人覺得很舒暢,過了一陣子,漸漸會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再過一會兒,會覺得好像聞不到它的味道了,但一陣風吹過後,淡淡的香氣又會迎風徐徐而來!清新的香味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這次的盲買好成功啊!
- 清新、乾淨又令人覺得舒服,噴上後覺得像是一陣清風吹來,飄過街道上不知名的帥哥或美女香味...真心覺得比Clean之類還令人感覺舒爽又不至於沒個性到令人忽略。缺點就是持香度不夠,要一直補香...不過仍舊瑕不掩瑜,非常推薦!
- 味道很淡、很薄、很有氣質、很乾淨很單純很薄很薄的氣息。有時候並不希望身上有太明確的香味,但又希望跟別人有點不同時,這款中性香很不錯。他像是帶有一點透明感、有潔癖的氣質書生,我很喜歡!之後來試試混香好了!
Akimi 很淡雅的香水,男女都適合穿上,不醒目,但是也不會讓人忽視,看大家都很推薦混搭,我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
TC 很溫潤和著體溫緊貼著皮膚,就像是自然散發出的體香,男女都很適合喔!
dd2960 很清新又很有氣質的一款香水,最棒的是,它可以和很多其它香水混搭,不論是和帶有甜味的,或是偏花香氣息的混搭,都有很好的效果噢~
d0540404 當初會買是被這優美的圓身瓶所吸引..味道非常乾乾淨淨..像被薰衣草草原上的風拂過..我喜歡在洗完澡後噴它或與較濃的花香香水後混搭..男性友人對這樣的混搭反應不錯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