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很適合夏天的香水,因為在炎熱的夏天不免流汗,許多香水在流過汗之後通常都會變淡不然就是變味,但這款不會,不但不會消失而且味道還不會變質,讓你在夏天身上隨時帶著一股清爽的味道。另外我覺得這款很適合穿著套裝的女生使用,會給人一種做事俐落、很專業卻又不失親切的感覺。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風鈴草、青蘋果、西西里檸檬
中 味: 白玫瑰、竹子、茉莉花
後 味: 麝香、琥珀、鈴蘭、香柏

200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7502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900 1,450
267503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3,800 1,900

義大利知名設計師Dolce & Gabbana將設計朝向簡潔、自然、單純的概念延伸而針對年輕族群設計的時尚品牌D&G。綻放性感的秘密武器Dolce&Gabbana淺藍香水標榜為地中海調,囊括了海洋及艷陽天的氣味、柑橘水果味、地中海植物等,目的就是讓人有在西西里地中海航行的愜意心情,也是這瓶香水的功能。

 

Dolce&Gabbana淺藍香水自2001年推出後,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更受到許多藝能人的青睞,像是日本流行巨星木村拓哉就是這款香水的愛用者。在歐美及日本、韓國等各國知名香水網站也一直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甚至經常性的成為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適合氣候濕熱的台灣,也值得推薦給您!

etstyle 這罐一開始是買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後來因為太好聞,自己也拿來噴,只能說是個清新微甜的溫暖氣味,噴完後會有小甜蜜的感覺~
Paola 如果夏天化作一瓶香水的話,那絕對是light blue!這瓶香水給人的感覺像是一位穿的非常乾淨、簡單、乾脆又溫柔的女生,即便是在炎炎夏日接受度都絕對是非常高的,清新不膩不厚重,上班上課都非常適合穿戴,而且瓶身細長也很好攜帶,只是持久度表現稍差,大概兩三個小時後就需要補噴。真的超級喜歡的,如果還在尋找妳的summer scent,這瓶真的大推,盲買絕對不會錯!
HZ 剛噴出時是香甜多汁的果香調,給人很活潑的感覺(?),背後似乎是微微的竹子味道襯著,再來花香調會越來越明顯,玫瑰的香甜是絕對的主角,其他味道都被壓下去了,後味的麝香和琥珀則隱隱約約的,和玫瑰一起延續到氣味終結。 這隻味道從頭到尾的甜味都滿明顯的,有些出乎我意料。這股味道讓我感覺到,晴朗的天氣下,穿著洋裝的少女在花園漫步,不論是身上的香味和氣質還是身旁的花園,都散發著甜美的氣質~
TinG9 喜歡他的清新香氣, 連男生都喜歡, 可以作為男性的中性香,因為試用瓶所以加購的大ML香水
K 第一次聞覺得有點厚重,但後來清甜的瓜果味跟檸檬糖的爽朗,再帶出餘韻的花香,是目前夏日香水第一名。持香力普通,但自己不習慣太濃郁的氣味,所以覺得穿去上班很剛好~~
清新自然的檸檬,和淡淡的木質香氣,很舒服的味道~夏天就是需要這種香水!
Klimt 這款比雅頓的綠茶竹子好聞多了!他的竹子跟檸檬味很明顯,很熱帶風情.我把它送給喜歡這種清爽熱帶果香味的表妹,他非常喜歡.
這款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味道!已經回購四瓶了!平易近人,讓別人感覺很溫暖的香氣,香味持久而且四季都適合!
Una 非常有質感且很特殊的味道,第一次是去酒吧在朋友身上聞到。覺得會讓人想一直多聞,後來早上聞到又有不同的感覺,很清新又具有魅力,獨特性很夠的一款不敗香水,可以當作自己的特有香味。前後已經用掉2瓶了。大推~
潘潘 這瓶是我回購的第三瓶了,不論任何場合,它的香味兒會讓人感到舒服、清新、淡雅、愜意、休閒,似有若無的花果香,不搶眼但你就是感覺到它的存在~ 但味道存在感只有1小時左右,需要補噴~
小婷 如果,想在熱熱的天氣噴香水的話,這一瓶,真的是很棒的選擇,不會過於甜膩,太多的花香,一種乾淨清爽的味道,也不用害怕聞久了會暈香。當微風吹過的時候,我相信身上的香味,會讓你身邊的人感受到什麼叫做如沐春風
Refaye 平易近人的清新味道,中性且能使用的年齡範圍廣,上班或出去玩都可以噴,非常適合初入坑的新手
CC 希臘的暖陽,灑落在地中海上的每一個海波上,清新卻有魅力,沒有人能拒絕這個味道的。適合喜愛溫和中性香水的男女!
ladybug 這款一開始是男朋友愛上的,我告訴他是女香他還是堅持要買,每一次噴,我倆都貪婪的呼吸著他身上的味道,酸酸甜甜,如沐春風,不甜不膩,卻讓人舒服得想一聞再聞。雖然香味不持久,但是識別度很高,非常無害又能增加好人緣的一瓶香水。(也可以增加情人間的溫度唷)
rita 在日本買了一組身體化妝水跟保養油,酸酸甜甜是檸檬糖味,一直再找類似味道的香水來延續香味,這瓶正好可以接上,很舒服的酸甜,後面慢慢帶出一絲花香,轉換得很自然不突兀,很喜歡
Mila 清新中的經典,很舒服很綿長,許多人說它像Anna sui的許願精靈,又或者是jo malone的藍風鈴,以上兩款也的確是我的愛香,也因此我想都不想的入手了100ml的light blue ,但我並不覺得light blue與它們有什麼相像之處,頂多稱得上是結拜的兄弟姊妹罷了。 清爽的感覺,無庸置疑的它也成為我新的愛香之一,給我很愜意的感覺。 它帶我走過雨中、走過海灘、走過人潮。
madfabbabe 非常經典的香水,在外國香評網中有很多人提到這款香水得到很多男生的讚賞,應該算是經典斬男香吧!個人覺得這香不分年齡層不分性格甚至不分性別都可以使用~清新乾淨帶有一點水果清甜的味道,跟光韻挺相似,不過這支比較中性比較活潑,光韻比較柔美
Trust 一則心得提到「像安娜蘇的許願精靈」...我還是冒著風險買下去...一直覺得每瓶香水一定有不一樣的香調...直到拆香後...完全就是許願精靈的味道..這瓶不持久..反而安娜蘇的許願精靈更持久...這點真傷心....如果你噴過或聞過..它真的非常像許願精靈..不...是完全像
melody 這一款真的是我很愛的一瓶香水,雖然比較久但現在已經找不到這樣子的香味了,酸甜又帶點中性,很有渡假風自然的味道,非常的舒服,也蠻推薦給剛使用香水的人,不太會撞香,其實男女都蠻適合的,簡單的T-shirt搭配就很棒~
joycezl 誰說夏天就要一身臭汗? 噴上它就如同置身地中海岸般地清爽宜人。
子芯 唯二買到第三瓶的香水(另一個是浪凡的紫色帆船)這瓶香味獨特,識別度高,清新不濃郁,最一開始是一個T好朋友噴這瓶而知道這罐,有陣子我太愛這個香味常常拿來噴房間,男生噴這瓶我覺得女性好感度會大提升(不知道為什麼男性香水總有一個男人味,個人不是很愛,但這罐沒有)也不會娘娘的,是男生女生都很直得入手的一瓶!
唯花 我喜歡的韓團藝人使用的香水(其實很多明星都喜歡這款),逛街時到SASA試香,原本只是好奇聞聞,結果一試就離不開了!當天雖然沒有購入,但一直心心念念!試香時櫃姐幫我噴在手腕上,但很親新,不會濃郁,感覺跟我愛的那位藝人一樣─乾淨溫柔、清爽確很有魅力。當天洗澡前我還一直聞,想像是他剛牽過我的手,留有淡淡的餘韻(羞~)。隔天趕快來到1976,購入一款天天陪我入睡~~~
bobo 這是我香水入手最多的一瓶香水,前前後後差不多買了不少於十瓶了,我真的愛死了這個味道。
KR 味道清新不刺鼻,前味雖然維持時間不長,但一聞到就讓人無法自拔,到了中後味開始沉穩下來,適合穩重不多話的女性,雖然不多話,但第一印象卻清新得令人印象深刻。小逸話,會說它不刺鼻實在是因為我在分裝至小噴瓶時不小心打翻,剛好倒在小方巾上,當下嚇到以為會被熏死,但完全不覺得香到噁心,這款香水我相信就算不小心失手噴太多,也不會有臭死人的風險。
df75300 味道真的很舒服,不會過於濃烈,很剛好且簡單的味道啊!瓶身也是簡單俐落,完全一試成主顧!!!
Y 男友在日本買了一瓶25ml,從開箱我就愛上了,麂皮淡藍色外盒,簡單俐落的外型,給人乾淨爽朗的感覺,味道也是如此,是我上學最常噴的一支。
chi 觀望這款很久了,雖然是夏香,卻還是在冬天收歸了她,就衝著她是AnnaSui絕版度假洋娃娃香水的相似版,真的氛圍就像在地中海度假一樣,雖然是清新的味道,卻有著在曬柔柔陽光的溫暖感,比起安娜蘇,在一開始,她多了更多檸檬味,就像在多汁的檸檬堆打滾一般,很快的竹子、百合清涼感覺迎面而來,少了點甜卻多了點柔和、快意的涼,天啊~真的不會失望,很驚豔!!在一堆花香中,這款香味很輕鬆就可以脫穎而出。
AsherKU 我的第一隻香水。是個對香水很有心得的朋友幫我挑的,一聞就覺得很喜歡! 剛帶回家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想聞到這個味道,超級中毒的! 帶點酸酸的前調真的很棒,中後調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夏天噴非常適合! 不過在我身上不算持久,最多大概4、5小時,需要補噴。
Jessica 清爽不厚重的味道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也不會有太濃烈的花香甜味,而是帶有中性簡約的海洋風,推薦給首次入門購買香水的女生!
Freya 很適合夏天的香水,因為在炎熱的夏天不免流汗,許多香水在流過汗之後通常都會變淡不然就是變味,但這款不會,不但不會消失而且味道還不會變質,讓你在夏天身上隨時帶著一股清爽的味道。另外我覺得這款很適合穿著套裝的女生使用,會給人一種做事俐落、很專業卻又不失親切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