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Estee Lauder Pleasures Intense 雅詩蘭黛馥郁歡沁女性淡香精
Estee Lauder Pleasures Intense 雅詩蘭黛馥郁歡沁女性淡香精
Estee Lauder Pleasures Intense 雅詩蘭黛馥郁歡沁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馥郁款
有辦公室熟女的味道,濃郁的花香調,有種精油的木質味餐雜其中,散發著智慧女性的氣質,很適合上班族女性使用。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茉莉、綠百合、黑茶子、牡丹、依蘭
中 味: 摩洛哥玫瑰、粉紅虎百合
後 味: 木質調搭配清新自然的香草精華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6803
Estee Lauder 馥郁歡沁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500 2,980

還記得在1995年,雅詩蘭黛推出pleasure歡沁香水時,優雅、清新的香味造成空前的成功,至今pleasures歡沁香水還是保持長紅的業績。 在2002年,雅詩蘭黛在基調花香中,增添了以往沒有的全新構思與鮮花精華,展現更有質感、更女性化、更具誘惑的冶豔氣息的pleasures Intense馥鬱歡沁香氛。與歡沁相較,馥郁歡沁在原有的清晰澄澈的素雅悠香上,加上新鮮盛開花朵的自然濃香,配上獨家典雅香料與原木質調,交織成性感沉穩又野性誘惑的香氛。

 

自始至終的濃郁花香,強調美女的自我魅力,展現美女如同花朵般耀眼奪目的自信光采。   在心情特別想要性感一下,或是今天想要很女人的時候,「pleasures Intense 馥郁歡沁香氛」可以不聲不響、用最隱性的方法,悄悄地讓你冶豔誘惑的氣息,從攻戰他的鼻息開始,到全面佔領他的心靈。

寶寶 帶有一絲絲甜的活潑花香,百合的味道很突出,把百合味道製作的如此還原就像是新鮮花朵綻放時的氣味,甜花香特別不撞香,20幾年來時不時會回購的香水。
otto 多年前入手了100ml的.是一款存在感很強的優雅花香.比一般的花香稍微濃一些但卻不會人不舒服.像是一種姊姊般讓人信任依賴的感覺.味道也非常的持久喔!
kant920 比起原版,更有女人味,原版感覺比較活潑,像在公園奔跑的朝氣,這一款比較像上班族,有提出不得了的企劃案的自信與氣質,後味的木香讓人感到獨立佩服。
xiao wen 有辦公室熟女的味道,濃郁的花香調,有種精油的木質味餐雜其中,散發著智慧女性的氣質,很適合上班族女性使用。
fish225610 淡淡的清新香味,很像以前的面紙上的香味,噴在身上會散發氣質的感覺。
amber 很久之前用過,被外國人說很好聞,用完之後有考慮要再買第二瓶,但是小貴,所以就沒買了。現在好心動又想要買第二瓶了,雖然有點貴,但還是想買下去!
阿爆 味道很剛好,不會讓人受不了,很好聞,上班噴一下就可以持續24小時,用掉一瓶的我,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