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天之驕女女性淡香精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天之驕女女性淡香精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天之驕女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你喜歡"蘭花調"嗎?推薦這款後味伊蘭味道持續散發你一定會喜歡。在耳後味道能維持高達7小時以上。敝人覺得適合"有人疼愛"的女生使用,味道洋溢溫柔幸福的女人味。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瑪格麗特、蘋果、香蜜桃
中 味: 月下香、含羞草、茉莉、小蒼蘭
後 味: 麝香、橡樹苔、檀香、伊蘭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9303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天之驕女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2,250 1,250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天之驕女女性淡香精

繼小甜甜布蘭妮、珍妮佛羅培茲、碧昂絲等個人香氛作品推出後,特別為身價上億美元、性喜嘿咻的美國希爾頓飯店唯一繼承人──派瑞絲.希爾頓所量身訂做的專屬女香Paris Hilton Sheer女香也正式在台上市,儘管派瑞絲.希爾頓的爭議性十足,但擁有顯赫的家世背景,總是在鎂光燈下獨領風騷的天之驕女、話題女王形象確實令不少美國年輕男女為之瘋狂,特別為其量身訂製香氛作品,一點都不令人意外。她一瓶具有魔力的香水,精緻性感、纖細嬌貴,但勇敢而堅持,她擁有極度女人味的清新花果香,她的嗅覺金字塔主張極簡藝術,增強香氣中蘊含的優雅,讓您舉手投足散發著深具迷人的風采! 

這瓶特別為派瑞絲.希爾頓所量身訂做的專屬女香Paris Hilton卻是以清新的花果香為主要基調,瓶內仿若空氣般輕逸的香氛則是蘋果、水蜜桃等果香揉合著瑪格麗特、小蒼蘭、含羞草、月下香與茉莉花瓣等清爽花香,所散發出來的性感女人香。
 

香水瓶身設計採用派瑞絲.希爾頓個人最喜愛的甜美桃紅色瓶款,纖細的圓柱型瓶身彷彿就像是她婀娜多姿的曼妙身軀,而瓶身上圈圍著幾何般的曲線則要表現的是這位天之驕女側身完美動人的輪廓,彷彿婀娜多姿的性感曲線,瓶身呈現幾何線條,隨時輕飄出怦然心動的誘人香氛。

妮妮 這瓶是2007開始我一人去澳洲長住,走進香水區第一個聞到的香味,現在聞到都會想起那段時光,最近才買來收藏。希望她不要停產一直陪著我。味道蠻特別,有識別度。
Ada 第一次在1976購買香水拿到贈送的小香,一拿到就愛上馬上購買大瓶,怎麼會這麼了解我喜歡什麼香水,不然一看牌子我不會去特別注意,很適合上課上班,一噴同事也都很喜歡,不太挑人,清新花香調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Au 雖然說是木質花香調,但我覺得溫柔又甜甜的小蒼蘭味道最明顯!擬人化的話就是一個穿著碎花洋裝、坐在草地上野餐的女孩。喜歡花果甜美調的應該也會喜歡這支。
Susu 這瓶真的超級香,香到我覺得整個人在香精浴缸裡泡澡, 睡前噴一下很好睡,但在密閉的辦公室就不考慮了,這瓶很難有撞香的香水,非常獨特的香味,十幾年前買的 到現在瓶內香水味依然濃郁, 是好香!
roro 我也覺得比較偏向花香調, 有清香略甜的小蒼蘭花香, 沒有很甜, 香味濃度剛好, 適合春天和夏天的白天使用, 持久度中等.
扇扇 我會喜歡她設計的香味是第一次聞到這瓶!我妹朋友送她的生日禮物、被我聞到花果香!那味道甜甜的、ㄧ聞會想在聞、後來就自己訂了一瓶、結果去到了公司、每一個鼻水靈的跟狗一樣、說這香味很舒服、不會很濃、到了下班味道ㄧ樣在!我很推這瓶!
夏約 你喜歡"蘭花調"嗎?推薦這款後味伊蘭味道持續散發你一定會喜歡。在耳後味道能維持高達7小時以上。敝人覺得適合"有人疼愛"的女生使用,味道洋溢溫柔幸福的女人味。
啾啾 這是我初戀男友送我的香水,也是我人生第一瓶香水~ 大學時代,每個人經過我身邊一定會問 妳用什麼牌子的香水 好香啊! 男生們也會問~你身上的味道好有氣質....好人家女兒的味道:) 之後雖然陸續擁有其他瓶香水,但讓我最愛的還是這瓶!!
Vicky 跟chole一樣有小蒼蘭的味道在裡面.吸引我購買.香味很女人甜甜的花香多於果香.感覺在辦公室中走過隨風帶出來的香味會令人回頭尋找這個香味是從哪裡飄出來的.
yj517139207 味道雖然事甜美花香調,但我覺得它沒有很甜,反而有一種很清香淡雅的花香
cutejeany Paris 系列香水之中味道最獨特的!聞起來很清新的氣息,讓人覺得特別與眾不同!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