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香奈兒摩登COCO女性淡香水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香奈兒摩登COCO女性淡香水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香奈兒摩登COCO女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優雅路線
第一次接觸到這瓶香水的時候是二十出頭就愛上了這個香味,一開始噴味道比較嗆濃,可是到了中後味時就會散發出成熟又甜甜的味道,只噴一點就超持久的,不過切記不要噴太多,一點點就超香超持久的!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葡萄柚、荔枝
中 味: 玫瑰、茉莉
後 味: 廣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07901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女性淡香水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50ml 3,900 3,300
307902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550 4,450

以香奈兒女士為名推出新香-摩登COCO,實屬CHANEL的大事件,有別於1984年彌漫巴羅克式風華的“COCO”香水,2002年香奈兒香水創造者Jacques Polge潛心演繹出清新東方調味,採用先進的香水技術製造出這款迷人的新香,摩登COCO不是用COCO加以變化,但卻是直接源於厚著,並融入香奈兒的精神,揉合清新與感性的全新 詮釋。摩登COCO以現代的方式詮釋香奈而女士性格的另一面。低調優雅相對巴洛克式的華美、如同黑白對比的衝擊。

清新且感性,「摩登COCO」是獻給年輕女性的全新香水,代表有深度、性感、積極,並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滿意的都會女性。摩登COCO以清新卻依然性感、誘人又摩登的魅力再度席捲時尚新女性。以清新東方調做基調的淡香水,擁有的是更清晰的隨性與甜美,調和著優雅玫瑰花苞與義大利茉莉的花香主體香味,呈現著的是更輕盈的性感氣質。

TinG9 持久的香味, 很明顯不會被忽視的香味, 前段濃郁, 後段才會轉淡雅,稍甜調香粉味
Oreo 很成熟的味道,感覺痱子粉味道很重,噴兩下持續一整天到回家洗澡。但感覺後面的味道跟chance很像但更粉,之後應該會想買香精版看看。
玫瑰 這罐是又粉又甜又妖嬈的香水。在80年代,我前後收到大份量的淡香精與淡香水2次。當時這是送禮的上上選。今日使用,仍覺得是很不錯的香氛。
Yao 辨識度很高,而且香味還蠻持久的,之前聞到一位女性友人身上是此款味道,馬上問他是哪一款!很好聞,噴的時候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很明顯
Air 用過.聞過.買過這麼多瓶,本不想讓她是我的唯一,但眾百瓶中,不得不說,唯有她最能讓我認同,也最適合我,妳從今而後都將是我的最愛
Minilo 知道它後,馬上就擁有。辨識度很高,甜甜粉粉的,卻不會讓人覺得輕浮。穿上它讓我覺得自己魅力十足!香味持久度很高,冬天冷冷的穿它出門,連身旁的女生都忍不住詢問呢!
witchmimi 個人更喜歡淡香精版本,很時尚,俏麗,嬌艷的味道,也是我被求婚當天所使用的香水!超幸福的!
s893106052 我覺得這支有點成熟卻有點調皮,是好聞的花香調。自己都拿這支和chance輪流使用
Queena COCO Mademoiselle,一開始濃郁的花香氣味,表現出不可侵犯的傲視氣息,尾韻卻是個小女人溫柔舒服的氣味緊緊擁抱著。
kant920 超粉的啦這一罐,然後又甜,很成熟又很有女人味,很端莊又很高質感,每次噴這罐,都不由自主假掰起來,我是被它駕馭了啦
innocence 她的前味是佛手柑與柑橘, 剛噴的時侯都很不明顯, 但中和調不少粉味, 後味的白麝香、印度廣藿香、旁波草和海地香根草讓留下的餘韻不再高高在上, 就像是光彩奪目、自由自信的女孩也還是有小女人的一面般多了溫暖與親切。除了帶給你自信女人味之外, 如果你有重要決勝負的時刻, 這款香水只要小小的壓半下或一下, 絕對可以帶給你自信與光彩、成功在握的好心情啊!
Momo 這瓶我媽愛到直接在法國買200ml的,味道我覺得跟chance有點相似,但這罐比較帶一點點甜味,味道也比較輕一點點,如果覺得chance太成熟的人,可以考慮這罐,上班約會喝喜酒都適合
小哈 雖然說是香水控的必備經典款~ 但我認為這瓶香水不是人人可以駕馭的風格~ 是需要接受到世俗的洗滌後重新出發的女人適合的風格。
note Chanel的香水中最喜歡這瓶摩登coco,帶給人時尚.知性的感覺,適合秋冬微涼的天氣使用:)
alexis 我的第一瓶CHNANEL家香水,非常適合25UP女孩們使用,一開始的濃郁花香味,但到了中後期是非常舒服耐聞的好味道,溫柔中的氣質感油然而生,不論優雅或俐落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
R 真的是一瓶十分成熟的香水, 濃厚的花香, 像是輕熟的大姐姐會噴的~ 小女孩 可能無法駕馭。
dd2960 怪不得有人說這瓶是媽媽和她共同愛用的香水,在十分女人味的氣息中,有著成熟的魅力,也有著輕熟女的優雅,即使是淡香水的版本,也能持久地讓人無從忽略,而且隨著時間愈久愈發地耐聞。
mademoicelia 前味花香優雅端莊,後味甜中帶點個性,一種小女人的味道,是瓶適合輕熟女的香。
edisom10150335 第一次接觸到這瓶香水的時候是二十出頭就愛上了這個香味,一開始噴味道比較嗆濃,可是到了中後味時就會散發出成熟又甜甜的味道,只噴一點就超持久的,不過切記不要噴太多,一點點就超香超持久的!
Queenshop 這款香水我超愛^^我個人不喜歡帶點甜甜的香水~但這支氣味我很能接受~因為它香奈兒的麻持久囉^^氣味又好,適用的年齡層比較廣泛接受度高~它的價格真的很值得><每次噴上後會讓伴侶情不自禁被吸引呢~
Yukiya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和chance有幾分相似(尤其黃款)注意噴的量不能太多,出門前提早噴。它很適合25+女子使用,對於提升自信度很有幫助,就像一個精緻而恰當的妝,一套典雅而大方的穿著,抬頭挺胸滿意地走在路上留下一絲香風,自我感覺非常之良好!若年紀小一點的女孩子穿,又打扮太稚氣,會給人一種妹妹用了姊姊的香水似的錯覺,要稍稍注意。
udrookie 這是一罐層次很多的香水,味道耐人尋味,一點也不單調,很有深度,而且味道持久度很好,Chanel的品質果然不同。我喜歡睡前噴這款香水,因為有種幸福甜蜜小女人的感覺,白天塗時,就會感覺很自信~
Lindy 超級持久的香水,往往早上噴晚上仍然覺得身上有他的餘蘊,即便是去吃帶有重味道的燒烤都還是挺的住!! 粉度適可 是一款非常女性,而且辨識度高的香水,如果怕味道太重,建議只要噴一下就好了。
52happy 一直以為CHANEL的香水就是比較成熟有魅力的味道,但在25歲時第一次入手的這瓶摩登COCO女性淡香水完全顛覆我的想法,舒服有魅力卻不會太成熟的香味讓我愛不釋手,身上圍繞著不甜不膩的花香,讓我自信加倍吶!!還好我買的是100ml,也還好它很經典不會缺貨~嘿嘿!!
rita 這是我繼NO.5後的第二支香水,與NO.5高貴優雅不同的氣質,幹練卻又不會太強勢的一個味道,穿上它仿佛搖身一變做事果斷八面玲瓏的小女人。
nymph_1217 這是我和我媽媽共同的愛香。精緻優雅、帶點小小的華麗,穿上它以後自然無法做出粗魯的言行舉止,整個人變得端莊、有氣質,卻又活潑輕盈不過於穩重老成,如一位面帶微笑、親切得體的高貴少婦。香氣持久,後味尤其耐聞,溫柔舒服,適合寒冷的天氣裡,穿上它再罩上大衣,拿把精緻的長傘出門參加宴會去~~適合成年後的各年齡層女子、事業小成的白領儷人或千金小姐。
l04156 剛開始噴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因為覺得過於濃烈及嗆鼻,但是過了一下,舒服的感覺襲捲而來,讓我愈來愈喜歡這個味道,是款很適合秋冬的香水,而且早上噴,到晚上還有淡淡香香讓人舒服的味道,讓人不自覺得愛上這款香水,媽媽也對這款香水讚不絕口。重點是噴出來的香水不會很多,噴一點點也能香一天,是讓人心情大好的一瓶香水。
emil 每天上班都會噴幾下,馬上有很多同事詢問,是一瓶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瓶身簡單卻又非常有質感,剛噴感覺有點濃,但後味令人感覺非常舒服,聞一下心情馬上放鬆,整個沉浸在花香之中
Charles 以馥郁的花香為主,使女性更顯得成熟,最喜歡這種以玫瑰與茉莉交融而成的香調,使旁人感到濃濃的香氣,卻又不嫌膩,中味的花香可以持續到後味都還有餘,是噴越久越感舒服的好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