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CHANEL Allure Homme 香奈兒傾城之魅男性淡香水
CHANEL Allure Homme 香奈兒傾城之魅男性淡香水
CHANEL Allure Homme 香奈兒傾城之魅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相當喜歡這瓶香味,成熟不輕佻但又不會過於老氣,清新的柑橘味加上溫潤的木質香,混合出一種非常迷人又舒服的感覺,很適合輕熟男使用喔!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25802
Chanel Allure 香奈兒傾城之魅男性淡香水(咖啡色外盒)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短效品,便宜賣) 4,350 3,490
325803
Chanel Allure 香奈兒傾城之魅男性淡香水(咖啡色外盒)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50ml 5,500 4,680

他擦身而過,她卻無法形容為什麼受到這個男人的吸引。是他的動作,他走路的方式,自然的表情,還是他散發著清新的氣味...一個男人的魅力展現的是他真誠的性格。不需戲劇效果,也無須耍伎倆。這種魅力的精髓,是一種不過份賣弄的自然風情,逐漸顯露無遺。ALLURE男性香水就是這樣,讓每個男人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個人風味。

創造出這四種互相平衡的香調的香水設計師是Jacques Polge,也就是香柰兒的「鼻子」。第一種香調是清新調,由柑橘與胡荽主導出綠意盎然,活力四射的濃密香氣。第二種香調則是感性調,以東加豆與勞丹脂打造親密的氣氛,充滿著神祕氣質。第三種木香調透過俐落坦率的神情表現,以西洋杉融合香根草。最後,辛辣調激發出胡椒的香氣,呈現完全男性的氣概,引發一種熱情的爆發力。他噴灑的就是ALLURE男性香水。

精簡的長方形瓶身,金屬瓶蓋,深褐色包裝紙盒,沈裝著獨具魅力的陽剛味,為您打造一股真實而經典的新香氣,並擁有獨特的氣息,是一款令男士魅力倍增的香水。四種香調清新調:西西里柑橘,佛手柑,胡荽木香調:西洋杉,香根草辛辣調:馬達加斯加粉紅胡椒感性調:巴西與委內瑞拉東加豆

小編 FiFi Awards 1999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男香
margarita 找到這款實在太棒了,這款女生用也沒有違和感,甜甜的,很舒服的感覺。
iamsnack1 前味辛嗆,中後味有魔力般的木質系甘香,讓人上癮的一聞在聞,濃郁華麗,層次分明的韻味非常推薦!
Fan 雖是男香,但比較女性化,一聞就是很高檔的味道,非常挑人穿,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適合秋冬,穿得起來將會非常迷人
Yan 味道有很奢華高檔的感覺! 開頭柑橘調清新鮮明 中間進入花香還有濃厚又微甜的木質調! 整題而言薑的味道較為明顯! 秋冬或重要場合適用!
alex 相當喜歡這瓶香味,成熟不輕佻但又不會過於老氣,清新的柑橘味加上溫潤的木質香,混合出一種非常迷人又舒服的感覺,很適合輕熟男使用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