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Jean Patou Joy 喜悅女香
Jean Patou Joy 喜悅女香
Jean Patou Joy 喜悅女香
馥郁款 優雅路線
像醇酒一樣芳香,百花綻放,非常愉悅的感覺,香味雖然清新但十分有份量,適合端莊的女子使用。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月下香、玫瑰、伊蘭
中 味: 格拉斯茉莉
後 味: 麝香、白檀香、靈貓香

193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58403
Jean Patou Joy 喜悅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30ml 3,400 2,150

以設計毛衣、運動休閒服裝而聞名世界的名設計師Jean Patou,一生師法香奈兒,並決心也創造一種世界級的香水,為此,他專程到法國的香水之都格拉斯取樣,1930年終於推出了這款富麗堂皇的號稱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水。

 

JOY喜悅女香表達出經濟大恐慌下,世人重拾喜悅的渴望。幽雅的芳香沖淡了經濟大蕭條恐慌年代的緊張氣息。它採用100種以上的珍貴花材製成,其所用的格拉斯茉莉、玫瑰香精都是世界最高級品,是以價格不菲,但香水推出後卻大受歡迎,Jean Patou的香水以堅持每一瓶香水都是由最佳花材與精油的製作方法聞名於世,每一款Jean Patou的香水都因此而成為經典。

喵喵 開頭是爆炸的白花香氣,後味白花散去,剩下玫瑰和淡淡的琥珀還有一絲若有似無的苦味木質調。建議用量不要太多,因為這款香水的開場真的是氣勢磅礴的花香~
小編 FiFi Awards 199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
雪松 紅利兌換拿到的小香。剛噴出來有點像紅包袋(我個人很喜歡),接下來轉成細緻的茉莉香,雖然是白花但不刺鼻,反而讓人感覺平衡溫和,甚至有一點茉莉花茶的感覺。後味的白檀,是很貼膚清雅的味道。
Ayeshasha 咦…是什麼味道?是我身上的香味嗎?若有似無的花香,又好像是麝香.....我已經使用了3瓶了,推薦給喜歡粉粉的老香水的妳。
kant920 輕盈又滿溢的馨香,好像在百花盛開的花園愉悅地一直旋轉跳著土風舞,樂不可支地,我聞不出哀愁的感覺,只覺得它喜悅又精緻,不過年紀小的可能撐不起來
witchmimi 像醇酒一樣芳香,百花綻放,非常愉悅的感覺,香味雖然清新但十分有份量,適合端莊的女子使用。
TC 和1001比起來,Joy確實給人一種歡快的感覺,但這不表示她輕挑,而是一種發自內心愉悅的情感 ,端莊穩重卻不會難以親近。
Greenmi 醇厚、深沉,帶了點悠遠的哀愁,是歷經滄桑後的喜悅。氣味非常的甜美精緻,與現代香水的熱切奔放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情調,更加地朦朧隱晦,豐潤成熟而不顯稚嫩,適合用在任何莊重的場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