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個人認為前味或許有點稍濃, 柑橘、 甜橙跟義大利佛手柑,這搭配真的是橘到不行啊XD不過到了中後味就開始力道展現,柑橘的餘韻配上正要施展魔力的荳蔻及琥珀香,真的是一款有個性的貝克漢!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柑橘、 甜橙、 義大利佛手柑
中 味: 小荳蔻、 紅多果香、 茴香
後 味: 白琥珀、 海地岩蘭草、 廣藿香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95803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75ml 2,000 800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

他的名字總是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他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運動員,他的魅力更是具有致命的吸引力,他,就是貝克漢!

 

2005年推出全球最具魅力的的本能男香,2007年在台上市,貝克漢第一支香水instinct將貝克漢優雅又酷帥的特質表露無遺,整體瓶身的設計線條簡單,具現代感,就像貝克漢本人一樣完美的無懈可擊,在瓶蓋的設計上加入磁鐵的設計表現出貝克漢獨一無二的個性,貝克漢同名男香正式開啟了貝克漢走入時尚精品界的門。

Angela 柑橘清新調,前調有點濃,中後調感覺有點成熟,建議大概30歲的男生噴,太年輕會無法駕馭,比較適合有個性的男生噴
老虎牙子 這瓶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在寶雅隨便挑的,沒想到讓我之後回購了2次,整體是很舒服的木質調,前調佛手柑味道會很重,但中後調會有一種寺廟木地板的味道,給人一種穩重、可靠的感覺。現在大二,每天都會使用這罐,比起CK ONE的花粉感,這款給人的感覺會更舒服、沒有侵略性,而且在人群中時比起大眾香,這款更耐人尋味~每次都有人來問我香水型號。
黃金桂花烏龍 還沒正式踏入香水圈時,在寶雅聞到的,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聞的味道!清新的柑橘非常有活力,很適合運動,最令我驚豔的是他的後味變化,當時根本不知道後味的我,突然身上冒出沈穩的木質香氣,加上香根的醇厚和廣藿香的剛毅,後味非常持久,又沒有太強的擴散和攻擊性,這隻香水或許是促使我踏入香水坑的原因!
-蘇 去年老公生日買來送老公,他非常的喜歡,剛噴上時味道有點濃郁,但老公非常喜歡~~
Kaixiang 之前買福袋配的香水,前味是滿滿的柑橘調,但個人認為是過於濃郁偏成熟的柑橘調,有點太騷包,比較適合出社會有點歷練的輕熟男使用,中後味的荳蔻跟琥珀味水水的蠻好聞的
Stanley 拿到Instinct 純屬意外,但這支香水卻讓我憶起已經難找到的D&G Masculine!帶點薰衣草混著檸檬的味道,雖然和Instinct 香調表介紹有些差異,應該是當中有類似味道的組合所致,值得一試!在持久度的表現也不錯!
yaling 昨天剛拿到~看了這麼多評價~收到立刻試噴~哇!真的是一款聞了會深呼吸的香水~雖然是買給我先生的~但我忍不住的深吸了好多口氣阿~很推薦喔~
surrealxwang 有段時間,想找青草清新香氣時,試香試到這支,一開始的柑橘調性,因為茴香及白琥珀,有了不同層次,腦海中浮現著陽光下的草原,如此清新舒爽,隨後岩蘭草及廣藿香,就貼近那時尋找的青草氣息,好似下過雨或晨間露珠,不過,那時又遇見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our Homme Intense,也記憶著這支香氣,最近懷念起,看到有特價又送試管香,CP值超高,就下訂了啊!
kouji92242 中後味的轉變真的很令人驚豔,很性感的味道,之前噴了針管香之後不小心聞到,震驚的回想「我噴的是哪一罐?!」發現原來是貝克漢本能,立刻訂了大罐的回家。
Polarbear 個人認為前味或許有點稍濃, 柑橘、 甜橙跟義大利佛手柑,這搭配真的是橘到不行啊XD不過到了中後味就開始力道展現,柑橘的餘韻配上正要施展魔力的荳蔻及琥珀香,真的是一款有個性的貝克漢!
玩美傻妹 買來送給老公當生日禮物,好奇心忍了好幾天,終於生日當天送出去了!立馬叫老公試試,一開始柑橘的味道很清新,隨後轉變成有質感的男人味,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我老公很喜歡唷~磁吸式的瓶蓋讓人俐落地蓋上挺帥氣的,香水瓶的外型也很有質感,1976也幫我包裝的很好,推薦給大家囉!
Eric 柑橘的味道很親近,給人感覺很清新,中後味表現出成熟的一面,非常令人喜歡。瓶身設計簡單但暗藏玄機,包括瓶蓋磁鐵式的會自動扣好很有趣,以及罐子底部小鑽的設計都很細膩,滿喜歡這罐的。
Midi 這支是我買給老公的第一支香水,味道之性感,成熟中帶著霸氣,令人迷戀的味道...磁吸式的瓶蓋,整體線條利落有型,建議送給30歳左右,有個格的型男,一定會喜歡。
小葉 清新柑橘調 深獲女性朋友大好評推薦就像貝克漢本人一樣完美的無懈可擊
Bethany 剛噴上時很清新,不會過濃或過嗆;中味開始變成性感壞男人的感覺,令人著迷的一款!
Carlson 前味清爽的柑橘調,就像是大男孩般的活潑,漸漸的中後味開始轉為優雅卻不失帥勁的淡淡琥珀味,果然很有貝克漢的fu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