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水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水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剛開始的冷冽,漸轉為溫潤柔美,古典婉約美人的氣息。不是四處可見的花香,雖清新淡雅,卻讓知音著魔追尋。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中國柑桔、佛手柑、清薑、荳蔻
中 味: 山谷百合、玫瑰、茉莉、紫羅蘭葉
後 味: 木香、白麝香、綠苔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04002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500 1,280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水

專為女性的嬌柔與感性所設計的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香水,是由ARMAND BASI精品衍生出來的,以結合都市風格與城市的大自然風味為原味摩登的靈感,詮釋現今的女性的定位,自信的態度讓妳能完整的表達自我及情感,而不造作的溫柔、充滿熱情與堅強,黑白分明的個性,成為抒發親密與女人情感的主角。

 

「外觀」呈現潔淨純白的冷光匣狀,象徵著春天、一切重生的銀柳枝,年復一年令人讚嘆著大自然的奇蹟,瀰漫滿滿的喜悅與安康。「紅色」則取自地中海的陽光,氣勢且奪目,藉由品牌名稱的浮現,完美造就了所要呈現的高雅形象。「瓶身」直挺、帶有幾何線條,由下方搶眼的亮紅色,與一直延伸的清澈透明質感,形成強烈的對比;由背面透過瓶身顯現的是象徵大自然春天之花----銀柳枝,彷彿就像在春風中盈盈搖曳,創造出光線、陰影及透明度的奇妙。

 

ARMAND BASI IN RED「紅玉銀柳」的知名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 de Firmenich開宗明義的說:「木質基調透著清澈的花香、原始清薑味調,加入了富生命力、綜合著中國柑桔與佛手柑的柑橘調,令人驚艷無比。」調和著荳蔻與柑桔調的前味揮灑出明亮與性感的風格;核心味調如同色彩豐富的演奏曲,由沉著的玫瑰、山谷百合、茉莉及紫羅蘭葉共同譜出美麗的節奏;融合了性感與濃郁的木質味、白麝香與綠苔呈現出貴族般的質感。想要展現自信、溫柔與活力,妳一定不能錯過ARMAND BASI IN RED「紅玉銀柳」。

Lilian 這個香味給我的感覺就像周杰倫的青花瓷,她拿著油紙傘,帶著淺淺的笑,她身上充滿神秘的氣息,不像這世間的人,像是天上的神仙,她來無影去無蹤,你總是找不到她在哪,但她走過的地方都會帶著一股幽香
faebby 大家形容的都好抽象,但我必須說, 這就是就是古道梅子綠茶的味道!! 但意外的很喜歡欸~超特別的味道~
小矇 清新脫俗的味道,就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一般~~~但是持香度很短,要用力噴好噴滿!
鹿 噴霧一出就能出現所謂知性意象的神奇香水。清新的柑桔、清薑,含水氣的茉莉與百合幾乎撐起這支香最骨子裡的樣式,得宜地過分,用特有地清新、軟和與大雅之風勾引你。個人認為是有特色且適用廣泛的香,上班使用時格外有自信。作為睡香也不會被初初的清新給驅走睡意,花香會緩緩地飄降成純厚的木頭氣息,很舒服。
maodoumian 超級彈的香氣,有點像團體中文靜、沒有存在感的仙女同學,可惜不太持久,不然這個清淡程度在各種場合都蠻恰當的。
EL 不是香調表給人的辛辣感香味,對我來說就是帶點涼感又帶有溫暖感的清澈花香味,聽起來似乎很矛盾,但是我覺得取決於你在什麼樣的天氣穿它以及你本身給人的感覺而定,是款非常有個性的香水,充滿主見但絕對不會惹人討厭。
madfabbabe 前調是檸檬的味道,有點普通,但很快就過度到充滿氣質的中味,淡淡的清雅香味真的很舒服,我覺得這味道男生女生都會很喜歡!
K 茶香蠻特別的,有一種清涼的感覺,陪著秋風涼涼的應該很適合~非常清新~
絲絲 剛開始的冷冽,漸轉為溫潤柔美,古典婉約美人的氣息。不是四處可見的花香,雖清新淡雅,卻讓知音著魔追尋。
Ella Lin 絕對是清新款,非濃一般烈東方的印象, 起頭的柑橘檸味很fresh~~ 好幾次都貪戀一開始的檸檬柑橘味~ 中味的山谷百合, 讓在鼻尖留下一抹若有似無的幽甜~ 50ml在兩個月內用完,因為常常補香~ 辦公室的同事,不分男女都有詢問這款香~ 尤其適合在空調房內,密閉空間,及連綿雨季使用^^
Angel 當初看網友推薦,但是又不敢衝動購買,所以先買了5ML試香,沒想到一試之後,深深愛上這清新的味道,就像是古代飽讀詩書的女子一樣,是一款既東方又有書卷氣息的香味,穿上之後感覺氣質加分了不少!
hsuuu 很特別的一款香水,噴了讓人不由自主都優雅文藝了起來, 女仕穿著旗袍品著熱茶,看著窗外的雪景, 這是這瓶香水給我的畫面, 高雅淡典 很適合文青。
joycezl 名字讓人很好奇。還特別聞了過年擺飾的銀柳,明明沒有味道呀!收到後只覺得被騙了,根本沒有銀柳的味道。但是卻莫名其妙地覺得很舒服。尤其有一次有個特殊場合需要穿旗袍,搭上這支香真是天衣無縫的協調。難得歐洲人想像的東方不是辛辣濃郁的。
194951 這款香水基調的木香穿在我身上變成一種中國古典的味道,隨風飄散會感受到它的溫柔和親切,很像古代端莊禮貌有韻味的富裕人家小姐在噴的,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高雅的氣質與魅力,使人很難不去注意。
kant920 前味的柑橘和薑很新鮮直達腦門又別緻,才在尋味時味道就變了,中味是比較普通的花香,這香水神奇的地方不僅在於鼻子聞到的,而在於腦子思索的,雖然中味平凡,可還是會一直回想剛才聞的那一股好聞的味道在哪裡,怎麼消失了呀,難道是我的幻覺嗎?非常很耐人尋味。後味的苔蘚又是截然不同的風景,餘韻悠長。我年紀比較小的時候並不喜歡它,因為它給我一種彷彿世間一切皆是鏡花水月,可是到現在有歲了,就愛了,畢竟這是我體會的人生。
Ellen 柑橘的氣味十分的清新,剛剛好的甜、剛剛好的木質,有點像是新撥開的柚子皮,緩緩滲出的花香就像是凝結在雪中的蠟梅,卻又沒有雪的冰冷,頗有火樹銀花之感,和瓶身頗為呼應,聞著這款香氣好像突然可以理解古人緣何要以花芽上的雪水烹茶了!
AsherKU 光看這隻香水名字的中文翻譯和瓶子以為會很西洋式中國風(像鴉片那樣),但沒想到這麼清新! 偶爾會傳來一絲絲薑味,好喜歡! 不過在跟很害怕薑味的朋友出門時,會避開使用這瓶XD
- 端莊高雅,紅玉銀柳給人一種溫柔不世故卻獨立的女性概念。穿上他感覺自己氣質提升很多,輕熟女絕對不能錯過這支優雅香!
老王 這瓶香水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中國風,獨特的清新味道?,像是一個優雅的女性,很適合假日坐在咖啡廳的時候使用,應該會有人搭訕吧!
yj517139207 剛噴上的時候有點嗆鼻的柑橘果香,但很快的清香的花香味開始出來,整體聞起來很清淡自然是舒服的花香味。
TC 紅玉銀柳非常高雅,她給我的形象就是為纖細,黑髮,皮膚白皙,話不多,外表冷冷但是內在卻是溫潤體貼的女孩。
lanesep 乍暖還涼, 溼度與濁度都頗高的氣溫, 撈了一直試不出滋味的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 一出門就有中獎的感覺!XD 前些時日用她, 氣溫低的時候, 整個凝結, 味道出不來, 氣溫高的時候用她, 不消多少時間就蒸發殆盡, 都還沒嚐到味道啊! 名為銀柳, 實際上沒有銀柳的香氣, 溼度高的微風吹來, 飄出的清爽香氣, 感覺很有銀柳隨風搖曳的FU~ 這瓶香有很高端的調香技術, 或者說香氣的選用也有差別, 能夠製造出一陣陣飄出的百合香氣, 香氣裡有完整的味道, 沒有前中後味之分(至少前中味沒有XD), 一旦改變姿勢, 或是回頭, 這陣香氣又會瞬間消失, 僅剩一縷餘蘊, 淡到幾乎嗅不出來, 這就是我之前一直嚐不出味道的困擾. 我沒辦法層層分解這瓶香, 就是一股清新舒服帶點涼意的香味, 涼意 已是保守形容詞, 一度覺得嗅到挫冰緩緩溶解的味道!XD 非常困擾的一點是, 她很清淡, 續航力很差, 抹上到現在1小時, 已經快離我遠去, 往好處想, 用量過多也不會太過濃烈的一品XD
妮妮 我有搜集香水的習慣,手邊已有盡20瓶香水,這瓶味道居然沒有撞香,且味道又如此高雅,非常值得推薦!
日青 一開始也是被這個名字吸引,進而索取試管香。看他的香調表,一直以為會聞到強烈的辛香味...但是,我錯了!! 味道很清晰且很有穿透力!如他的名字中的銀柳一般,在寒冷的冬天竄出一線生機!舒服且讓人印象深刻。
differm 噴在手上最先感覺到的居然是甜味,不過一點也不膩,是荳蔻與柑橘混合出來的一種溫柔的甜味。中味香調上寫的是山谷百合、玫瑰、茉莉、紫羅蘭葉,當中沒有哪個味道特別突出。但就是清清淡淡、很有氣質的味道。最後的木質調讓這瓶香水更有個性。整體下來我非常喜歡紅玉銀柳,用人來比喻的話,她不是那種存在感十足的第一眼美女,而是那種相處久會覺得越來越耐看的氣質型女生。她絕對不是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柔弱女子,而是堅強、有想法、現代感十足的自信女生。
唯花 因為「銀柳」二個字而注意到它,看了香調列表才知道香味成分裡面並沒有銀柳,是取其意象命名。抱持著好奇的心態試聞,「好清新喔!」,香味不粉,以清新宜人為重點,散發自然氣息~裡面還添加清薑、荳蔻,很有東方的感覺!像是一位高雅氣質的典型東方美人,散發清新優雅~
rita 跟我想像的味道不一樣,想像中它應該屬於較"冷"的味道,沒想到它是屬於溫暖調性的,前十秒的酒精味讓我有點受不了,但撐過那十秒後,從手腕篡出清新的佛手柑及豆蔻淡淡的香甜。很舒服。
惡魔 第一次實用ARMAND BASI IN RED 是因買其它香水而搭贈的試管香水,一試就覺得是我想要的味道,而且瓶身好美,味道真的很有氣質,沒有很重的粉味,真的很舒服的味道。
Day 剛開始是是非常清爽的柑橘味(較偏檸檬味),最後是花香的結合,餘韻則是茉莉木質的清香。 不是甜膩的果香,是屬於沒有粉味的優雅花香木質調。
Bianca 瓶身的儉約風格很吸引我。前味非常柑橘!不知是清薑還是荳蔻使然,又多了股特別的味道,辛味?不曉得,但這清新自然的氣息讓我很喜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