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Angel Schlesser Essential 極緻男性淡香水
Angel Schlesser Essential 極緻男性淡香水
Angel Schlesser Essential 極緻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隱約的微甜的果香混合木頭的香氣,有點不像經典木質的木質調,適合成熟穩重的男士使用.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蘋果、紫羅蘭葉
中 味: 西洋杉、肉桂、咖啡
後 味: 麝香、琥珀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06902
Angel Schlesser Essential 極緻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980 1,650
Angel Schlesser Essential 極緻男性淡香水

Angel Schlesser為享有高度聲望的西班牙設計師之一。自1993年創立品來以來,便陸續榮獲多項大奬,其中包括最具時尚創意伸展台、ELLE雜誌年度風格獎,以及西班牙流行時尚雜誌Telva獎,頒予為最具創意革新設計師。

 

Angel Schlesser的作品以簡潔、明亮的風格為主要傳達他設計的特色。Angel Schlesser Essential for Men 極緻男性淡香水的外盒以粗花呢般的刻紋搭配高質感的削光黑底,展現成熟穩重的氣質。這樣一個復古質感的外盒包覆著最驕傲的一款男香!而瓶身的設計上,利用透明玻璃隔開瓶蓋與瓶身之間,讓透明介於兩個深棕色之間,彷彿瓶蓋是浮在空中一般,帶我們回到極致的優雅年代!

 

在香氛的設計更為獨特,第一印象讓人感到清涼卻帶一點辛辣。在傳統的邊緣,柑橘木質皮革調加入花果香調,點岀現代感的摩登氣息,獨特而又如魔術般的吸引人。

Kool 雖然有肉桂,咖啡等美食調元素,但味道不會過甜,聞起來是40%乾淨花香、40%柑橘、20%的肉桂咖,獨特且實穿,男生女生都可以輕易穿上身
VINCENT 這款香水有幾個不同的開放階段,味道也相當持久的喔,新鮮的蘋果甜甜特徵讓整個感覺變得更暖,咖啡及肉桂味使這瓶香水更適合在夜晚穿:D
嗨嗨 這瓶香水第一次購買,真的讓人不失望,現在的男香,已經超過很多女香了,聞起來也很舒服,感覺真的不錯。
湯咪 不曉得是不是瓶蓋本身就出問題,怎麼蓋都蓋不緊, 這味道讓我很喜歡,買第二次了。
林小喵 以女生的角度,不完全是成熟的香味,用 高雅,氣質,格調,穩重,安全感……這類的形容詞比較適合這瓶!
嘟嘟 這是我最喜愛的香水...不同於市面上的木質香調...佛手柑,紫羅蘭和蘋果的結合...前味清新中帶有活潑的感覺...不至於令人感覺太沉重...最喜歡它由中味的西洋杉加上咖啡的穩重感帶入後味的麝香中的餘韻...很放鬆...令人有想依靠的溫柔感覺!!!後味的持續力很不錯...推薦給喜歡木質調卻又不希望太老成的你!!!
qq 前味有木質味與果香的混合感,加上淡淡的紫羅蘭花香。這瓶的重點是在它的木質味…用的是杉木…聞起來比檀香較輕順…。中後味以木質、果香(蘋果的香味柔和,沒一般果香的刺激且較不耐聞的感覺)…加上少許的麝香。這是在精品店會聞到的香氣…適合高雅成熟的紳士使用。
Charles 隱約的微甜的果香混合木頭的香氣,有點不像經典木質的木質調,適合成熟穩重的男士使用.
小新 很特別的味道 木質香調帶有一點甜味 後面有突出的咖啡味 感覺清新自然!
ITJ 我喜歡這瓶香水,好友都異口同聲稱讚並詢問品牌,希望1976能盡快再次引進...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