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HANEL COCO 女性淡香水
CHANEL COCO 女性淡香水
CHANEL COCO 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以香奈兒女士為名推出的香水!這瓶是今年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是繼香奈兒no.5之後第一支打中我心中最棒的香水。優雅的瓶身,就如同香奈兒的品牌一樣經典;特別喜歡COCO 香水總能夠將玫瑰、茉莉、和橙花調和的恰到好處,這是其他香水無法媲美的,也是我目前心中最愛的香水之一!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198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47401
CHANEL COCO 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900 3,300

即將完售!

447402
CHANEL COCO 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550 4,450

以香奈兒女士為名推出的香水-Coco於1984年問世,猶如風韻獨具的美人兒,綻放巴洛克式的璀璨光芒。黃金比例的瓶身設計,純粹而精煉的線條,瓶蓋上閃爍出由26個鑽石切割面所折射出的光芒。Coco香水系列最適合性感的女士。那種誘人的香味,混合了東方的麝香,別具特色。經典的香水瓶設計更是梳妝台的最佳伴侶。一款引人遐思,溫暖又熱情,卻神祕的經典香水。

Coco香水的香調先是由科摩爾斯島的橙花與柑橘揭開序幕;接著,體驗東方玫瑰、東方茉莉、含羞草、香油樹花微微的辛辣 的花香;最後以東加豆、芳香樹膠、廣藿香呈現溫暖性感的氣息。

ChiaoChiao 玫瑰、茉莉、橙花還帶著復古的甜味,這對我而言,是比較成熟調的香水跟年齡無關,而是是否有那種女人的韻味
joycezl 十幾歲時偶然聞到,第一印象是被提煉香精的工廠的煙囪打到,力道之猛好像得了內傷。但是聞過之後卻念念不忘,期許自己要成為能夠駕馭它的成熟女人,然後這十幾年來就默默用掉了好幾瓶。香奈兒真的是個錢坑。
luster419520 這瓶是今年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是繼香奈兒no.5之後第一支打中我心中最棒的香水。優雅的瓶身,就如同香奈兒的品牌一樣經典;特別喜歡COCO 香水總能夠將玫瑰、茉莉、和橙花調和的恰到好處,這是其他香水無法媲美的,也是我目前心中最愛的香水之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