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女香身體周邊 > 【身體系列】Acca Kappa 白麝香美體保濕身體乳
【身體系列】Acca Kappa 白麝香美體保濕身體乳
【身體系列】Acca Kappa 白麝香美體保濕身體乳
氣質加分
是愛好ACCA KAPPA白麝香香水的人不能錯過!比起美體小舖的白麝香系列 ,Acca Kappa顯得更溫柔、安穩,是清新宜人無負擔的香味!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43001
Acca Kappa 白麝香美體保濕身體乳
【身體系列特惠】送熱門品牌分裝香水試管 ⬤
300ml 1,800 1,050
【身體系列】Acca Kappa 白麝香美體保濕身體乳

Acca Kappa 為義大利SPA系列產品的領導品牌,在過去的130年歷史裡,一直堅持著使用傳統手工方式製造出SPA系列產品,包括蠟燭、精油、以及香氛系列產品。

 

ACCA KAPPA的白麝香香氛系列自從引進台灣以來,以其特殊且溫和的香味,受到多數消費者的喜愛,而成為此品牌中最熱賣的系列之一,且全系列商品完整,從一般的身體清潔、保養至香水….等,皆被男性及女性朋友所接受。

 

而這款以白麝香聞名於世的Acca Kappa香水,融入了苔蘚、薰衣草和杜松精油,融入了檀木、琥珀、麝香的溫暖清新,更讓人神清氣爽!

龐龐 吸收度很好,保濕度也很好,重點是香味很棒!!! 不分男女,一起當個香噴噴的人類吧 ~~~ 買起來準沒錯 !
Sharon 拿到40ml贈品一用驚為天人決定購入正品^_^ 好吸收不油膩又有滋潤感,拿來當護手霜使用很不錯;的確跟body shop的白麝香系列有點像,但這個味道比較低調,帶有知性美的感覺
佳芳 冬天擦真的馬上吸收,和一般的乳液比起來是不油不膩+淡淡的白麝香味道, 哈,我每次都拿美體小舖那罐來比⋯, 就是便宜實惠和低調奢華綜合體, 我已經用了快五年了,這味道真的不錯。
HAHA 是愛好ACCA KAPPA白麝香香水的人不能錯過!比起美體小舖的白麝香系列 ,Acca Kappa顯得更溫柔、安穩,是清新宜人無負擔的香味!
xy884052000 白麝香的味道 比起麝香更具溫潤.自然 清新的白麝香 在洗晚澡後擦上身體 讓你散發一股知性的美麗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