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Swiss Army Altitude 瑞士陸軍高地男性淡香水
Swiss Army Altitude 瑞士陸軍高地男性淡香水
Swiss Army Altitude 瑞士陸軍高地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成熟內斂
前味 好特別!!聞起來像自己就身處在沒有受到汙染的森林一樣 清新的感覺,到後面的味道整個讓人精神振奮!!整個味道裡因約散發出些微的一股清新的香氣,非常好聞的味道!!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弗吉尼亞雪松、杜松子、香菜
中 味: 鼠尾草、薄荷、白松香
後 味: 木質香調、麝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60701
Swiss Army Altitude 高地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2,400 1,099
Swiss Army Altitude 瑞士陸軍高地男性淡香水

Swiss Army的光榮歷史可以追溯到1884年,Karl Elsener在瑞士阿爾卑斯山附近的一個村莊裡以刀具製作為生。當時的瑞士陸軍向他訂購一種便於攜帶、多用途的刀子,在1891年10月,他將第一批成品交給瑞士陸軍,由於大受歡迎,Elsener於是成為瑞士陸軍的供應商,並在1897年註冊取得專利,是為瑞士刀的正式誕生。百餘年來,Swiss Army以生產瑞士刀、望遠鏡、軍用背包等野外軍事求生裝備聞名,更成為品質的保證!

由Swiss Army 推出的Swiss Army Altitude 高地男性淡香水,瓶身設計的靈感源自於瑞士陸軍所使用的高地氧氣筒,因為在經常下雪的瑞士山區空氣稀薄,需要依靠氧氣筒來維持人體最基本的維生需求,充滿了堅毅勇敢、與自然共存的精神!

Swiss Army Altitude 高地男性淡香水來自瑞士高地的清新香氣,前味融入了高地生活香氣、杜松、雪松葉。中味融合了高山鼠尾草、龍膽根、薄荷的清新香氣,後味更是嚴選了高山地區經年累月經過日月風霜曝曬的木頭和石苔,更顯得自然爽朗,值得推薦給您!

cara 普通常見的味道。單純看描述買的XD。還是香蕉共和國的黑桃木第一名。
逸鴻 這是贈送的小香,使用發現剛開始有股明顯的甜味,彷彿是在盛開花朵的高山上。後者味道轉為清新,仿若山林中清涼的泉水。味道相當持久,一整天幾乎不用補香。
初味是一股果香味,甜但不膩, 中味可以聞到一股清新的薄荷味墊底搭其他香草味,底味用薄荷襯托出木質味, 確實給人一種彷彿大自然清新,去到森林聞到芬多精突然精神抖擻那種感覺, 持續味道有點類似山泉,但清新感比山泉多上許多。
alex 前味像是在高山上的冷冽氣息,後味則像森林中的自然芬芳,巧妙地運用了薄荷、雪松、苔蘚組成了徜徉在大自然中的氛圍,喜歡自然氣息的你一定會喜歡。
Miru 這款聞起來很舒服,明明是男友的香水,我也常常使用 ,推薦給不愛太濃郁味道的人。
s95c97322e 前味就像坐在汽車裡皮革的味道,中後味帶點花香有男人溫柔的感覺如柔絲般釋放出來。算持久的香水。 噴在房間裡就像坐在新車裡的淡淡皮革味,不悶有清新自然韻味的香水。
神經病 前味 好特別!!聞起來像自己就身處在沒有受到汙染的森林一樣 清新的感覺,到後面的味道整個讓人精神振奮!!整個味道裡因約散發出些微的一股清新的香氣,非常好聞的味道!!
大花貓 前味 中味 後味 相當流暢的釋放出來 的確有如從山坡草原走進森林的感覺 我果然沒買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