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Issey Miyake a scent 三宅一生氣息中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a scent 三宅一生氣息中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a scent 三宅一生氣息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如果以草系的香水來說,這款氣息的香氣,就像揉和了像早春的柔美花草香氣般,非常不同於一般的花香,也不同於一般的草香,是一種把草香與花香混搭得淋漓盡緻別有風格的香氣!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風信子
中 味: 馬鞭草、茉莉
後 味: 白松香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96002
Issey Miyake a scent 三宅一生氣息中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300 2,650
Issey Miyake a scent 三宅一生氣息中性淡香水

在2009年深秋推出的Issey Miyake a scent 三宅一生氣息淡香水,將香氛的本質壓縮成「一種如同空氣般簡單與美麗的氣息」,將創新的工藝技術與大自然的詩意互相融合。

 

這個全新的嗅覺真相,是來自於四種基本元素間的神祕力量:同來自草原上的微風充滿活力的香氛氣息、無須贅述的名字a scent by issey miyake、純淨與自然,以玻璃磚的造型呈現的瓶身及由紙質製成的包裝,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理想,一種全新的設計,是最新、也最精準詮釋Issey Miyake精神的香水:一種適合每個人最簡單、基本的奢華。

 

a scent 三宅一生氣息香水充滿綠葉、花香和木質的香調。由大自然與頂尖科技所帶來的香氛協奏曲,結合傳統與創新科技,忠實呈現設計師的原創理念:在香氛的組成裡,添加全新的嗅覺特點。不藉由文字遊戲而產生,讓想像力與情感自由奔馳。

 

Issey Miyake a scent 三宅一生氣息淡香水的瓶身是由純淨的厚片玻璃組成的瓶身,由設計師Arik Levy設計成形,充滿力量、前衛的想法。由Taku Satoh設計的標誌是由瓶身內側雕刻上去,藉此保留純淨與自然的外觀觸感,其中的祕密就是在於採用高科技製造技術而成。

 

為了替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a scent 氣息淡香水設計外包裝盒,設計師Taku Satoh將焦點擺在產品的本質上:「保護瓶身和確保內容物。」包裝盒是香氛的第一印象,藉由瓶身形狀與名稱,可以簡單明瞭傳遞出它的內含物。包裝盒的顏色是綠色,與香氛的氣味相呼應,連最為小的細節都能達到本質上的奢華。

質數的孤獨 香味擴散性強,感覺是一支冬日清冷香,聞起來孤獨又疏離,茉莉與雪松的融合有別於Issey Miyake其它的香水,基於停產香所以收藏。
카리 剛開出是青草和檸檬皮微苦,就像初夏清凉的風,然后花香混合了皂感随之出現~茉莉和橙花的味道乾淨清爽,後調雪松帶來凉意,是支温柔也清冷的淡香水
Yuuki 在我身上開初是清新的草香、約半小時後花香開始綻放,最後是淡淡的花香揉合尾調一點點輕盈不厚重的木質香氣。 第一次在上班前噴灑上皮膚聞到它清新的氣味時,預期中午休息時會需要補噴,沒想到一路到晚上七點都還能夠隱約聞得到它的氣味,對它的持香感到非常驚艷!
Mimi Sung 氣息打破我不收停產香的規矩,這是一隻極為清新的綠色調香水,但是卻又可以達到5個小時左右的持香,像微風吹過草木與花叢的涼爽、輕盈,是夏天或炎熱的天氣非常適合用的香氣,可以營造出有別於柑橘調、海洋調所帶來的清爽感。
狐狸 我唯一喜歡的三宅一生香水。櫃姐送試香綿片給我,撕開包裝,裡面的綿片早已乾了,但味道好香,想買卻被櫃姐告知已停產
魯魯茹 看到評論寫「岩井俊二的青春電幻物語味道」就火速訂購了人生中第一瓶香水。雖然我自己感受不到是那樣的味道,但覺得這款香氣很適合用在工作場合,有些穩重、低調、精明、潔淨的氣質
Kay 三宅一生氣息中性香水是因為先前跟同事一起購買1976香水福袋,小天使讓我願望成真的其中一瓶香水。這是我手邊最持久的香水,有次上班噴這瓶,下班時還能聞到淡淡香氣,讓我驚艷了一下。這瓶隱約的茉莉花香氣拿捏的很柔和,瓶身呈現清新的氛圍。連我媽媽(對香水很挑)都會拿來用,真心推薦!
Hank 第一個畫面想到的是岩井俊二的青春電幻物語的那張海報,一個少年站在及腰的草原中,有點憂鬱又帶點青澀的味道
SONIA 帶著三宅一生血統,這款香水聞起來清新怡然比原有的三宅一生多帶點大地的味道,噴上它就有種將燙的平整的潔白襯衫套在身上的感覺,簡單不失品味,低調但卻充滿自信,超適合都會時尚女性。 說實在第一次接觸這瓶香水的時候並沒有甚麼愛,但在噴了一整天後,三宅一生帶給我的清晰與簡單的自信,讓我把這瓶香水封為每日上班必備,凸顯女性職場專業度。
FuShe 這罐淡香水香調相當清新,主要為簡單的花香調,很自然低調,且相當持久,雖然瓶子的造型沒有很特別,但是,是曖曖內含光、歷久不衰的一款香水。
Miu 一般來說,以往的淡香水前味還是稍微濃烈刺鼻,等到中味才會較為柔和。但Issey Miyake09年這款顯然是很成功。 沒有以往淡香水前味的刺鼻,反倒是讓人一下子就被它所吸引。 用過幾款香水,我發現Issey Miyake是讓我很推薦的一款香水
dd2960 如果以草系的香水來說,這款氣息的香氣,就像揉和了像早春的柔美花草香氣般,非常不同於一般的花香,也不同於一般的草香,是一種把草香與花香混搭得淋漓盡緻別有風格的香氣!
shinya19780224 在這裡買ANNA SUI香水送的原廠試香~原本以為應該是不怎樣的味道,結果睡前心血來潮噴了一下,過了一會兒就有中驚為天人的感受!不會過於濃烈的花香揉合著草原清新的香氣.我覺得是一款有深度的香氛
xy884052000 瓶身簡潔卻高質感 香味也是一樣 純淨美好 好像回到以前那種稚氣的時光
Gemini 迫不及待去試香這支剛推出的熱呼呼新品,它的瓶身不再承襲一成不變的三棱柱,而是造型簡單但製程不簡單的厚片清透玻璃瓶身,香調方面也是不再承襲"水"的理念,改以草香.花香.木質香巧妙地融合,真的是全新的感受,三宅迷不可錯過哦,並推薦給喜愛花草香的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