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北緯51.3度男性淡香水)
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北緯51.3度男性淡香水)
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北緯51.3度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成熟性感!中味有種冬天批上厚重大衣的溫暖感,很舒服、略帶粉味,後味則是可愛到不行的騷包感。性感帶有可愛,騷包又不失氣質,很奇妙的香水。很適合獨立成熟,又獨特不凡的男人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大黃葉
中 味: 紅椒、松葉、薰衣草、黑胡椒
後 味: 香草、檀木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09002
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北緯51.3度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2,600 1,450
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北緯51.3度男性淡香水)

就像滑翔機輕輕的劃破天空的雲彩,翱翔的姿態是如此讓人心曠神怡,讓一切就停在北緯51.3度,倫敦的天際。在2009年Dunhill推出了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北緯51.3度男性淡香水), 「這是瓶可供對照的香水。」Will Andrews說道,身為Dunhill的專屬調味師,他認為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的成分真的與眾不同。

 

北緯51.3度男性淡香水使用了大黃葉柄的碎片,讓它散發了鋼鐵男子般的氣味,同時輔以紅椒以及黑胡椒,讓它的味道充滿了能量,薰衣草以及西洋杉木的加入讓它更顯陽剛,而香草以及壇木更讓它平易近人。 Dunhill,當然只用最好的素材,所有非天然的成分絕不會出現。這也就是為何大黃葉嗅起來是如此的立體多層次,薰衣草香亦是從世上最好的製造商所出品的。而紅椒以及黑胡椒油則是由一種全新的方式提煉—二氧化碳萃取法,利用著極大的壓力萃取出紅椒以及黑胡椒油,這也是為何它們能以液態的方式存在,卻又以氣態的方式呈現,這此繁複的手續,讓這樣的香氛純淨且極易揮發,是與傳統的萃取法最大的區別。

 

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的奇幻成分就跟它翱翔的主題一般的美妙,大黃葉柄與少量的柚子以及活氧巧妙的調和,配合紅椒以及黑糊椒恰好連成了一連串驚喜的香氛。「在很多方面來說,這種帶有金屬的芳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滑翔機優雅的姿態,特別是大黃葉柄更是典型的英倫紳士風範,種種帶有科技味道的氛香串連後,就成了典型的Dunhill。」Will Andrews做出這樣的解釋。

 

然而,Will Andrews特別強調,這也不是種不食人間煙火的香味,因為噴灑在身上後,這味道馬上會變得溫暖、親近且帶有個人獨特的風格,這樣的味道,恰恰喚醒了飛翔的靈魂。事實上,這樣的氛香正適切的符合持續不斷的挑戰方能達到無邊無際的平靜。

 

身為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的代言人,Henry Cavill完美的描繪了此紳士般的歷險,透過駕駛艙的外的曲線,我們可以看到他正駕輕就熟的盤旋在北緯51.3,他的目的地 - 倫敦。陽光灑落在明亮的機翼上,閃耀著耀眼的英國國旗,正如外盒的包裝一般的醒目,一脈相承的清晰方形瓶身設計,正如同London英倫風尚及Black夜幕英倫前兩款香水,也忠實的呈現著Dunhill蝕刻般的歷程。 Dunhill最為人所稱道的就是極具紳士魅力的設計,還有什麼比他更適合參與您的冒險旅程呢?愉悅及充滿自信的,就是北緯51.3最想傳達的概念。面對挑戰,需要更積極正面的態度,而Dunhill 51.3N 男性淡香水正是您面對挑戰的良伴。它代表著準備完善,了解全貌,還有達成使命!

很好聞的前味,濃厚的層次,有點甜,但不是嗆鼻,適合慢慢欣賞,初熟男可以試著駕馭的香。
熊先生 這支出了蠻久了,一直立於不敗地位是有它的原因的,而且香味特殊,很難在路上撞香,有一種成熟穩重男人的味道,如果你是走這風格的紳士,這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超級總匯 一開始噴覺得味道很特別,長期穿戴下來後你會覺得,會有一點甜甜的感覺,那種天是溫暖的,這罐是盲買事先完全沒聞過,建議在雨天或者天氣偏冷的時候,都十分適合哦
123 我可以用很簡潔有力的形容此香水, 單一無變化,噴下去你就是甜品師,就是香草冰淇淋。
霸道壞總裁 這罐香水完全是盲買,但是到手後一聞就立刻感受到一股清香感。看香調表原來是香草味。 剛開始噴其實蠻濃的,原本還有點擔心,不過到後面是淡淡的清香感,但是又不至於淡到沒有存在感。 算非常持久的一罐香水。
晨晨 哈哈!這支下手要輕一點喔! 有次噴太多,女同事竟然對我講了一句「你身上的味道會讓我想做愛」
kant920 這款香水有金屬的味道@@而且是藍波刀@@本來想說,天呀!!怎麼辦,噴到地雷了要回家洗澡(我是女生)我不想真的變身成男人,才在那邊等公車時就覺得,耶~神奇耶,味道變得溫暖溫柔,雖然還是有很重的男子氣概,不過至少不是軍火的味道就好了
schwarz 力道不錯,不會太過剛硬,味道前段清新,中後段留下香草味,待在冷氣房持久度大概四到五小時需要補香(尚可),有點身材的人穿著素梯牛仔在披上513魅力直升,不建議作入門款香水。不易撞香,cp值不錯。
孫代 這款香水純粹是看使用者心得與品牌來購買的。就像我買入的dunhill皮夾,充滿著濃濃英倫格調。最後的香草味道有一種香草冰淇淋的感覺,冰冷卻不失溫暖,大概就像冬天的倫敦吃著香炒冰淇淋的感覺吧?
a5818 這款香水給人文質彬彬的感覺,但也包含了東方調給人成熟神秘的感覺,味道適中,不會過淡。香味滿持久的。
Hank 今天去台中逢甲莎莎和五顏六色兩家試香,在聞到許多我自己偏愛的木質辛辣調香水當中,自己亂挑了這罐試聞, 初聞有一種遼闊的感覺,清新且心曠神怡,過了一下轉為十分溫和且厚實的胡椒與木葉基調,很讓人安定的一款香水。
小畢 是種心曠神怡的味道,像是高空飛行的清新感,香味相當持久噴了以後香味持續一整天,參加宴會很有貴族的感覺而且感覺跟菸酒味並無違和感!
Zooey 由前味大黃葉營造出清新的氣味很獨特而中後味比較溫暖沉穩...適合創新內斂熟男使用.
小龍 聞起來的味道很清新,就算噴多也不會給人濃重的感覺,本來是女友送的,現在他也愛用,我覺得北緯51、3真是男女適用的好香水..這麼多瓶香水,最愛的是這瓶是新寵,創新的大黃葉真的很不同,真的、真的有飛翔、滑行的舒服感,真想多買幾瓶,怕以後斷貨了。^^
Chiang 此款香水非常濃烈,香味也非常的持久,算屬於成熟的味道,冬天用蠻適合的!
sonoildottorefaustus 有一個我不甚熟悉的氣味,我想是大黃葉吧,讓整個味道剛進入鼻腔時,感受到的是一陣秋天落葉的微濕枯黃,中味則賦予了這股滄桑的草味上了一層金屬光澤而顯得更有大地的氣息。支撐一切的是香草,它讓上面的那些陽剛甚至銳利的味道變得十分溫柔。51.3N於是成為一款兼具成熟、力量與溫柔的男香,十分性感。
xy884052000 非常符合dunhill的品牌特性 東方香調具有相當獨特的氣息 清新的味道中 不時會透露出男性本質的穩重 所以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浮 適合獨特的熟男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