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K Escape 逃逸女性淡香精
cK Escape 逃逸女性淡香精
cK Escape 逃逸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成熟內斂
適合秋冬用,上班用它男同事特地走來跟我說這款香水很香,很有女人味。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依蘭、風信子、荔枝、橘子、甘菊、黑醋栗、桃子、蘋果
中 味: 鈴蘭、玫瑰、丁香、康乃馨、茉莉花
後 味: 麝香、琥珀、檀木、香根草、雪松、橡木苔、香草

199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25001
Calvin Klein cK Escape 逃逸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600 1,450

Calvin Klein說每一個女人的情感都從她?心深出迸發而出,那麼她便會與她最愛的人和最深的情感再次相結合。ESCAPE是一瓶冒險的香水,混合清新的花果香,適合喜歡嘗試、愛冒險、不喜歡被拘束的女性。 Escape是由玫瑰花香、茉莉花香、海洋氣息、果香和麝香組成。其命名和逃逸男香(Escape for Men)一樣,表現了聞香師解讀現代都市生活的創意:都市生活的緊張無奈和逃逸到野外清新自然環境的渴望。

小編 FiFi Awards 1992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女香
MAMA 婉约,溫醇,成熟女性的感觉,最後會留下一種檀木獨有的味道,很迷人。
isa 好友身上只穿戴這款經典女人香鍾情數十年如一日,馥郁花香典雅有氣質又不失霸氣,很襯托她主管的身份,只要遠遠聞到這個味道就知道她來了,名副其實的聞香辨人,專屬於她的個人香氣。
fernyyp 適合秋冬用. 上班用它男同事特地走來跟我說這款香水很香,很有女人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