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GUCCI Flora 花之舞女性淡香精版本
GUCCI Flora 花之舞女性淡香精版本
GUCCI Flora 花之舞女性淡香精版本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喜歡有牡丹、桂花買就對了~不會讓妳失望、有點濃又不會太濃~很適合秋冬或夜晚噴~
很有女人味的香水~高雅又有氣質~大推!!!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柑橘、牡丹
中 味: 玫瑰、桂花
後 味: 廣藿香、檀香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30103
GUCCI Flora 花之舞女性淡香精版本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75ml 4,500 3,999

全新推2010年推出的GUCCI Flora 花之舞女性淡香精,帶出精緻的感官享受,有別於大部分花香基調所呈現出來的特質。
 

◆香調表◆
清新花香調
前調:牡丹、柑橘 
中調:玫瑰、桂花 
後調:廣藿香、檀香

Milano 柑橘調性搭配的不錯,與馥郁帶甜的桂花香,整體優雅高貴不俗套,有Gucci 特有獨特感風格,覺得噴完還會再購~
Crystal 很馥郁的偏甜花香,噴上後感覺成熟、嫵媚、高貴,像是30歲以上、有點閱歷且留著大波浪長髮的美麗女性。這款適合晚上使用,中調讓人有些暈。
j674686 喜歡有牡丹、桂花買就對了~不會讓妳失望、有點濃又不會太濃~很適合秋冬或夜晚噴~ 很有女人味的香水~高雅又有氣質~大推!!!
haruka 濃郁的花香,適合成熟的女生使用~持香效果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連洗過的衣服都還散發著他的香氣~一整天都不需要補香!只要一點點就能展現女人味的氣質~
maodoumian 前味的柑橘讓這支花香調增色不少,顯得精神、輕快,後繼的牧丹和桂花香襯托了玫瑰,讓香氣豐富有層次。像是女聲合唱團,每個角色都仲要、彼此間達成了絕妙平衡。
K 非常時尚好聞的花香味~很經典的瓶裝 辨識度很高,香氣又持久~是非常耐用的一款香水
金成舞 瓶身非常的精緻高雅。 味道很濃豔且成熟... 要打扮、要有一點年紀才稱的起來,
AsherKU 一個愛香水的朋友說它很好聞,跟我大力推薦了它,試聞了之後馬上買了! 但第一次在家裡試噴它的時候,覺得花香有點太重了,所以之後都沒穿它出門,一直使用Light Blue到覺得有點膩了,才想起花之舞的存在。結果一用成粉絲,它的中後調超級好聞!而且非常非常持久! 上班累了,只要聞一下它,就又有精神了!
Rosemary 我是看了廣告才注意到這罐香水的。果然猶如廣告所示,令人沉醉於一片花海之中 ! 噴上它,彷彿也有著操縱群花的魔力一般。我---即是操縱群花飛舞的花神!!!
Eva Cheng 這支香精一言以蔽之就是能使人振奮精神的新品種柑橘玫瑰,細微的桂花則帶出淡淡的東方調,冷靜理性卻又舒適雅致的香味,因為柑橘而精神抖擻。
Insa 非常持久且溫柔的香味,適合想表現女人味的女生 早上使用淡香精的話,香味足以維持到晚上,而且後味非常柔順~穿上她心情都好起來,太喜歡這瓶了!
貓君 柔和的花香聞起來舒服不刺鼻,有別於其他一般花香久了有膩味感。被迷人、淡雅的花香縈繞一身,彷彿徜徉在一大片花海之中...
煎餅果子 香水裡花朵的味道香而不膩,持續的芬芳感典雅又高尚,反而襯托出個人的品味。整體的味道真的非常高雅,真的很值得推薦女生們使用。
s95106007 原以為這瓶會是走濃艷路線的味道,但意外的卻是舒服帶點時尚的味道,整體而言很棒!滿適合氣質女孩使用!!
Leona 是一個既優雅又時髦的香氛....噴上它會覺得自己整個都有型了起來...不會過膩,是一個非常棒的味道,強烈推薦淡香精版本。
oops!! 生日時朋友送的這瓶香水,味道很優雅很有氣質,很適合約會時噴,是非常好聞的花香(暖香)!!
Rose 香味意外的清淡清新,雖然香調的構成看起來,一度會以為是濃郁或者華麗的味道,但其實是蠻淡雅的氣質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