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Lalique Pour Homme 王者之風男性香水(Lion)
Lalique Pour Homme 王者之風男性香水(Lion)
Lalique Pour Homme 王者之風男性香水(Lion)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瓶身很吸引目光,調香師更是大名鼎鼎的 Maurice Roucel(愛馬仕『相遇法布街24號』即出自他手)。香味給我的感覺是“優雅”、“專業”、“沉穩”,蠻適合30歲以上人士,天涼季節使用。(^。^)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葡萄柚、佛手柑
中 味: 鳶尾花、香柏、薰衣草、迷迭香、茉莉花
後 味: 廣藿香、琥珀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83204
Lalique Pour Homme 王者之風男性淡香精版本(Lion)
【襯衫男香】
125ml 3,500 1,550
Lalique Pour Homme 王者之風男性香水(Lion)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

中味:迷迭香、薰衣草、香柏、茉莉花、鳶尾花

後味:琥珀、廣藿香

品酒品香者 前味相當刺激,不只刺鼻、其香味也是鮮少聞到過的味道,我無法說出其香氣組成,只能形容它非常強烈、鮮明。我認為多數人對它的第一印象應該是會皺眉的,因為太過奇特了,不是一種典型的"香味"但是!過幾分鐘後,前味刺激的味道減少,變得柔和,隱約聞到花香,但依然陽剛,此時香味接受度大增!此香持久度極強,比我的肌肉男、曠野EDP、卓越黑澤...等一眾香水都強,唯一要忍受的就是那刺激的前味。
keiji 剛噴撒出來的時候讓我懷疑,這是香水嗎?沒有讓我感受到芬芳的氣味,有的只是一種... 紙的味道,不到報紙油墨感,但也絕對不是乾淨的紙,說實話,不是一種讓我享受的氣味,但慢慢的,微微花香伴隨著煙燻感浮現,那個典型的barbershop氣味開始出來,但廣藿的苦依舊讓味道相當的沉,無庸置疑,就是大人的味道
Alston 瓶身很吸引目光,調香師更是大名鼎鼎的 Maurice Roucel(愛馬仕『相遇法布街24號』即出自他手)。香味給我的感覺是“優雅”、“專業”、“沉穩”,蠻適合30歲以上人士,天涼季節使用。(^。^)
jason 40以上熟男專用,其香調就像是在職場上的高階主管才會展現的非凡氣度,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無限的自信跟魅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