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FCUK Him 男性淡香水
FCUK Him 男性淡香水
FCUK Him 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初聞時可能未必能想像這支香的深度或者有眼睛一亮的衝擊,隨著時間留逝,他在身上帶來的俐落質感卻令人印象深刻。要說是微醺的快感也好,我覺得更像是一席質地柔順合身剪裁的新衣,充滿無需多加言說的魅力。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羅勒、薰衣草、迷迭香、西班牙水果酒
中 味: 大麻、鼠尾草、茶葉、胡椒
後 味: co2、香草、烏木、廣藿香、皮革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64001
FCUK Him 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80 899
FCUK Him 男性淡香水

Fcuk 在2003年推出首支女香Fcuk For Her,調香師大膽的嘗試著運用不同的素材,調配出與眾不同的香氛 , 摩登的前味以麝香調編織出摩登時尚的第一類接觸!感官興奮的中味讓 情慾被性感的馬達加斯加島獨有的花朵所挑起,煽動出激情的快感 !性感的後味持續散發著慵懶頹廢的木質香調!

酷炫的鋁合金瓶身頗具 後現代的風格,按壓式的隱藏式噴頭更是獨樹一格!想讓男人拜倒在妳懷裡,絕對需要一些手段。FCUK Her女性淡香水充滿挑逗香調、FCUK Him 男性淡香水則有大麻成份產生微醺的快感 ,再加上瓶身找來 IsseyMiyake 設計大師 FabienBaron 設計而成,fcuk香水瓶身男女同款,大小像是鑰匙,按壓式的隱藏式噴頭更是 獨樹一格!暗示可以輕易打開對方的房門!

FCUK自2017起改為台灣製造,

VINCENT 味道很乾淨,比起之前我上班噴的香水,FCUK Him低調了許多,在我身上差不多4個小時候,會有淡淡皂香
yj517139207 前味剛噴上去有點粉有點甜,那種甜膩感慢慢散出去後花果香味開始出來,整體味道是甜甜暖暖的木質花香味不會算很厚重
里歐 剛噴上身的味道聞起來很溫暖,但慢慢的會變成一種活力的氣味,約會時很適合,不會無趣,卻又不會過度主動的感覺。
小新 充滿誘惑、挑逗的味道 很有魅力 讓人有ㄧ種輕飄飄的感覺 適合男女朋友約會使用
Reall Lin 初聞時可能未必能想像這支香的深度或者有眼睛一亮的衝擊,隨著時間留逝,他在身上帶來的俐落質感卻令人印象深刻。要說是微醺的快感也好,我覺得更像是一席質地柔順合身剪裁的新衣,充滿無需多加言說的魅力。
+看更多推薦

暱稱: